sddsf dfg fggg dfgfg dfg 

魅力make女性專屬人力公司: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Secrets of the Millionaire Mind)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Secrets of the Millionaire Mind)
有錢人相信:『我創造我的人生。』
窮人相信:『人生發生在我的身上。』
有沒有發現,會花很多錢玩樂透的通常是窮人?開獎的晚上,他們會黏在電視前面,緊張兮兮的期待財富就要『降臨』在他們身上。當然,有錢人也會買樂透,不過大都是偶爾玩一玩,而且樂透不會是他們創造財富的主要策略。
人會富有還是貧窮是自找的,只有你自己能夠創造你自己的財富和成功,也只有你自己能造就你的平庸和貧窮。不管是明意識還是潛意識,你的人生都是你自己造成的。
窮人特徵1:責怪
他們常常會責怪經濟不景氣、老闆摳門、時運不濟、政府無能、股市下跌、怪公司制度、怪配偶不會賺錢、怪父母沒留給他們財產,反正做錯的都是別人,一定不是自己。
窮人特徵2:合理化
如果他們不是在責怪,你就會聽到他們在找藉口,或是證明他們貧窮是合理的,例如他們會說:『工作穩定比賺得多重要。』、『我選了穩定的工作,所以我就該接受這工作的薪水以後成長幅度不大。』,甚至說:『錢真的不是很重要。』那問你個問題:如果你說你的老公或老婆或朋友或男女朋友並不是那麼重要,那麼他們還會在你身邊待多久時間?應該不會太久了,錢也是一樣。
如果你覺得養寵物不重要,你會養它嗎?不會。
如果你覺得一輛腳踏車不重要,你會要它嗎?不會。
所以你認為錢不重要(不管是嘴巴講還是心理真的這麼想),你就不會有太多錢。
任何一個說錢不重要的都是窮人,但是他們會拿毫無關聯的對比來合理化,例如說:『錢沒有愛那麼重要。』這個比喻真愚蠢,要不要問一下你的手還是你的腿比較重要?也許他們都很重要吧。
錢,在它能發揮效用的時候太重要了,不能發揮效用的地方就一點都不重要,不相信嗎?要不要試試看用愛去繳信用卡帳單?
如果你無論如何都不承認錢很重要,你就永遠不會有錢,直到你把這個謬誤從你的心靈檔案裡面移除掉。
窮人特徵3:抱怨
抱怨是一件最糟的事情,永遠記住:『你所關注的事情會擴大。』當你抱怨的時候,你一定是正在關注錯誤的事情,而你關注的事情會擴大,於是你生命中會一直不斷出現錯誤的事情。也就是說你在抱怨的時候,你會不斷吸引更多的錯誤進入你的生命。
請試著作這項功課,接下來的一週不要抱怨,完全不要訴苦,不只不要講,連想都不要想。就這麼簡單,只是你必須持續整整七天。
有無數人因為改變這個小習慣而改變了他們一生,您要不要試試看?
從現在開始,避免上述三樣窮人特徵,每當你聽到自己抱怨、找藉口、責怪別人時,趕快閉嘴。不斷提醒自己,你創造你的人生,你改變你的人生,變好變爛都在你一念之間。
有錢人玩金錢遊戲是為了贏。
窮人玩金錢遊戲是為了不要輸。
有錢人他們工作或投資是為了獲得大量的金錢,不是一點點錢,不是剛好能夠讓他們付貸款的錢,而是很多很多錢。反觀窮人通常都會說,我只要能賺這樣就好了,我要的不多,只要能準時付帳單就好。
再強調一次,意念的力量是很驚人的,你真正關注和想要的事物會放大,當你的意念是要擁有足夠的錢去付帳單,你永遠不會擁有超過帳單金額的錢。換句話說,當你只要求生活過得ok的時候,你永遠不能過得很好,因為你根本沒想過要過得很好。就是這麼簡單。
富人一直努力讓自己有錢。
窮人一直想著讓自己有錢。
你問大多數人他們想不想變有錢,他們都會說:當然想啊!
真的想嗎?那你每天工作回家以後怎麼又看電視看到睡著?睡前看政論節目、八卦新聞而不是努力思考或是看自我提昇的相關書籍? 這看起來不像是想要變有錢的人,很遺憾的告訴你,想要變有錢人,必須專注、勇氣、知識、專業、百分之兩百的努力、永不放棄的態度,還有當然,一顆有錢人的腦袋。
你願意一天工作十五小時以上嗎?富人願意。你願意一週工作七天嗎?富人願意。你願意犧牲和朋友聚會哈拉的時間嗎?富人願意。你願意在無法保證沒風險的情況下投資嗎?富人願意。
想著要有錢只是"想著",努力要有錢是"拼了",想和作中間差了十萬八千里遠,試著想想你該怎麼作吧。
有錢人善於管理金錢
窮人逃避管理金錢
有錢人並不比窮人聰明多少,但是他們都有個共通的特性就是善於管理他們的錢,而窮人如果不是不會管理金錢就是根本逃避管理金錢,他們通常會說:『他們不管理金錢是因為他們沒有足夠的錢需要管理。』這是大錯特錯的。事實剛好跟『等我有了很多錢,我就會開始管理錢。』相反,而應該是『在我開始管理錢財之後,我自然就會有很多的錢。』
『等我有錢,就會開始管理。』這句話聽起來就好像一個大胖子說:『等我瘦下二十公斤,我就會開始運動和節食。』你笑了對吧!可是想想你的邏輯是不是跟這句話一樣?
妥善積極的管理你的金錢,然後自然可以生出更多的錢。這才是正確的。換句話說,除非你能夠管理你現有的一切,否則你將無法獲得更多。
不管你是窮人還是富人,生活中永遠會出現困難和問題,它們永遠不會消失,結論就是問題的大小不是問題,真正的問題是你有多大,能不能大於你的問題。
現在把焦點放在如何提昇自己的等級,很簡單,思考加上執行力,只是想變有錢是沒用的,要搭配執行力才有效。就好像我說的『你看對股票對你財富沒有幫助,買對才有幫助。』
既然執行這麼重要,那是什麼原因讓很多人卻遲遲不肯開始行動呢?
是恐懼!
恐懼會讓多數人裹足不前,窮人和富人最大的差別就在於:富人在恐懼和沒有把握的情況下還是會行動,窮人卻因此而再看看、再想想,常常一看就看了一輩子。
有錢人根據結果拿酬勞
窮人根據時間拿酬勞
這就是我講的做事情只看功勞,沒在管苦勞的,事情作失敗,不管你花了多少時間金錢精力都沒有意義,也就是說100%的結果論才是正確的。
你一定聽過這些忠告跟教訓:『好好上學,聽老師的話,考好成績,找個好工作,領一份夠穩定的薪水,準時上班、努力工作。你就可以幸福快樂。』
這些話是金玉良言還是屁,你自己去衡量,我現在跟你探討的是穩定的薪水這部份。
窮人喜歡拿固定的月薪或時薪,他們需要確定每個月的幾號會有固定薪資到他們戶頭中,他們藉此獲取安全感,他們不知道這樣的代價就是窮一輩子。他們其實內心的意思是:『我很怕,根據我的表現很可能會賺得不夠,所以我只要能賺足生活所需就夠了。』
而富人會根據他們的產值拿取報酬,他們不喜歡穩定單調的工作,他們要的是經由努力思考加上執行力而表現好就能得到更多的錢的工作,例如:業務、直銷、老闆……之類的工作,當然,他們可能必須承擔較高的風險,但是風險通常和利潤是呈正比的。
通常你會選擇穩定而沒有前景的工作是因為你父母的意見,但是因為我們之前學過不要責怪別人,所以我們願意原諒他們,他們總是希望兒女有個穩定的工作,不管這會不會導致兒女永遠無法脫離貧窮。
有錢人持續成長
窮人認為他們已經知道一切
最後一點,有錢人會願意承認他自己有些地方不足,願意永遠不斷看書、不斷思考、不斷看看別的成功人士是怎麼成功的;而窮人會覺得他已經會的夠多了,或者說會的東西已經能夠handle他的所需,不用再更精進,不需要再學習。
給個建議,如果你沒有你想像中那麼有錢,你一定有些地方不足。不知道你同不同意?
看看周遭的人,叫他們去多學點東西就一堆藉口:我沒時間、我現在就過得很好啦,沒必要學、我沒錢學。
反觀富人會覺得能夠學到東西就值得,能夠幫他們提昇等級就值得,長久下來窮人就像一攤死水,富人是一泉活水,自然時間越久,差別越大。
努力是會有成效的,從今天開始試著照上述的建議去作,試著多看多學如何賺錢,多去觀察成功人士,你也會擁有一顆有錢人的腦袋,你也會變成一個有錢人..
****************************************************
如對公關小姐的工作上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來電、即時通方式詢問,孫華會很樂意為各位服務的!隨時歡迎觀看工作內容及環境 ~~
★有任何問題或困難可詳談......
★只要你有意願一定幫你找到你想要ㄉ環境和待遇!!
聯絡電話:0983-007387 孫華姐姐
公司網站: http://www.kgold.tw/
即時通: debby696970
E-mail:debby696970@yahoo.com.tw
MSN: debby696970@yahoo.com.tw
我們是專業的團隊 歡迎妳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讓我們來幫你圓夢!!~

 

好站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abner3543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