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sddsf fggg fdggg sdfsdf 

聖誕節
去年漢神百貨的紫色聖誕樹,好像有5層樓高吧!雖然我很討厭紫色,但是很豪華所以就拍下來了。
近拍聖誕樹  今天突然收到一張聖誕卡,驚覺Merry X*max到了,雖然每年多多少少都會收到幾張聖誕卡,但是聖誕的感覺越來越少了。每年這個時候我都忙著考試、打工、趕報告....等等,一堆雜事圍繞著我這個"窮苦的書生",而且我還是在書店打工一定更能感受聖誕節的氣氛才對啊!因為要佈置一堆聖誕節的禮品環境,可是我還是會忘記聖誕節的存在,不知是真的忙或是"心盲"了。
聖誕節讓我們知道今年又快過完了,期末考又要來臨了。>_<"
公園裡的樹也是聖誕樹
隔壁人家也種了一棵聖誕樹

 

連著十多天的大雨,宜蘭三星鄉全數蔥田都泡在水中。三星青蔥產銷班長廖文彬說,有的青蔥外表看不出異狀,但埋在稻草下的蔥白已開始腐爛,「拔到一半就斷了,沒辦法採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