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dfg sddsf fdgdf dfgfg 

我看星光五班
閒來無事又回鍋看星光大道五聽聽好歌也參考評審們的專業意見昨晚的十強PK賽中聽到很多我這個年代的經典歌曲像是巫啟賢的"太傻"、周治平的"青梅竹馬"及許茹芸的"獨角戲"等
另外像張惠妹的"記得"、張宇的"曲終人散"更是聽了會想哭的好歌至於歌手部份我喜歡曾梓淞和孫自佑的聲音前者具爆發力後者則細膩純淨或許是因為老師的職業病所以我很喜歡聽講評的部份有些詞語也很適合用在課堂上跟學生說明譬如說"要有自己的口氣"、"唱歌不要太工整"等放在作文的評語就是"要有自己的思考"、"寫作不要太匠氣"的意思(同學可別覺得我走火入魔喔!)唯一覺得很有意見的就是播出時間太晚了全部看完已是晚上十二點半了如果是開學後的週五晚上應該已經不知累到哪裡去了怎麼還有力氣看節目呢所以利用暑假偶爾八卦一下開學後就得說拜拜囉!

 

好站推薦:http://blog.yahoo.com/_JMAGHYYG2H5PZD5YCOZSPIOTZM/articles/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