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sddsf fdgdf dfg sddsf 

服裝時尚::鄉村風甜美不俗, 春夏田園系最IN!
印花元素春夏大行其道,略帶中性風格的連身褲造型引人注目。agnes b./1萬6980元小碎花生動搖曳,散布在連身洋裝、針織小外套、背心、包包各式單品上,預告春夏的流行步調回歸原始,帶有鄉村田園風格的純真造型最顯甜美動人。

今年春夏,時尚界流竄更多關於田園風格的氣息,說到田園就讓人聯想到充滿鄉村風情的小碎花,清新可愛的花朵襯托女生柔美的一面,浪漫風情不禁躍然於上。
迎接新一季到來,WEEKEND BY Maxmara以粉嫩優雅的英倫風格為發想,揉入更多女性化設計,同時也保有品牌固有的中性基調!
藉由多層次穿搭,挹注風情萬種的魅力,當中可見柔和的藍色、粉紅、草綠及米色盡情揮灑,而甜美的碎花洋裝,或襯衫外罩針織衫的穿法,彷彿正訴說著屬於原野鄉間的溫馨風貌。
此外,香奈兒本季的時尚場景,也由都會進入了農莊。首席設計師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說:「環境保育和有機產品是當今重要的議題,若是將這些話題加入時尚感,會相當有意思。」
回歸自然,小碎花圖案襯托出浪漫柔美的女人味。WEEKEND BY Maxmara/未定價
於是,盎然田園及輕快的步調都融入設計當中,尤其清新而優雅的田原色系大量曝光,裸膚色、淺褐、等皆表現於蓬蓬的迷你裙和小洋裝。
休閒風格的棉麻材質,卻也能發揮巧思,將其運用於斜紋軟呢外套甚或小禮服的設計當中,還有集結紅、白、藍印花和矢車菊與罌粟花等圖騰的單品,加上綴著花朵的低跟鞋、鑲嵌水晶的粗跟木屐、鍊帶與編織緞帶的籃子,以及鮮艷花朵的經典款包等。
只能說,春夏時尚走向,真是田園到了極點。田園風情配件
除了時裝展演屬於鄉村田園的自在風情外,配件也不遑多餐,巧妙祭出相關設計概念吸睛。薄紗軟呢刺繡背心裙飄散甜美獨具的特色,巧搭珍珠花朵短版項鍊及白色矢車菊頭飾更顯可愛,足蹬白色馬爾他十字架麂皮木屐鞋拉長身形比例。 CHANEL/26萬3900元雪紡印花背心性感有餘,搭配休閒短褲,一派輕鬆。KOOKAI/未定價春夏同樣很夯的輕丹寧短版外套,運用藍色基調搭配小碎花蓬裙洋裝,流露西部拓荒牛仔的原野特色。MANGO/2890元
【Upaper/記者宋佳玲/報導,圖/各品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winifred2289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