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sddsf fdggg fggg dfg 

為什麼要乖乖的??
Yvatte:「你看~這是叔叔送我的扇子~」
阿姨:「哪個叔叔啊?」
Yvatte:「turtle叔叔啊~」
阿姨:「誰是turtle叔叔?」
Yvatte:「就是開大車車的烏龜叔叔啊~」
阿姨:「你什麼時候去坐大車車 我怎麼不知道?」
Yvatte:「小小世界上課啊」
(平常Yvatte是媽咪接送上下學的  她指的是戶外教學)
阿姨:「那turtle叔叔為什麼要送你扇子呢?」
Yvatte:「我也不知道~」
阿姨:「是因為Yvatte很乖很有禮貌嗎?」
Yvatte:「因為叔叔喜歡我啊~」
阿姨:「不是因為Yvatte很乖才送你扇子嗎?」
Yvatte:「不是~~」
(Yvatte好像比較接受叔叔喜歡他這個答案)
晚上用餐時~~
Yvatte:「我好想去阿嬤家住喔~」
阿姨:「那你這星期吃飯還有給Emma老師餵嗎?」
Yvatte:「我都沒有給Emma老師餵  但是小弟弟有給Emma老師餵」
阿姨:「那你有很乖嗎?」
Yvatte:「有啊」
阿姨:「那你有乖乖下星期就可以去阿嬤家!」
Yvatte:「為什麼要乖乖才可以去阿嬤家?」
阿姨:「因為要乖乖才可以去阿嬤家」
(阿姨有點愣住了  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好站推薦:http://blog.yahoo.com/_K2W7HKM533QVHUDKVUZPJV4G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