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dsf sdfsdf dfg dfgfg sddsf 

NOV/18/2006 員工旅遊
今天是本單位主辦的員工旅遊..有大家的熱烈響應..也湊滿了一車的人..
行程呢..是前往新竹尖石的"天然谷溫泉農場" --> 內灣 -->北埔 -->返家
今天一早..天氣很好, 真的很適合出遊耶..看著好天氣..心情都跟著好了..
一整天..雖然很忙..很亂..但是總算是還交了張大家滿意的成績出來..看著大家回家時的笑容..辛苦也就值得了..只是..這種辛苦及快樂..可不可以不要再來一次..因為真的好累人哦..
由開始前的規劃就讓我白了好多根頭髮..勘察場地..又讓我擔心了一陣..因為前往尖石的路實在是不適合45人座的遊覽車前往..也好在今天的司機技術真是沒話說..硬是前進又倒車的把車開進天然谷再開出來..本來緊張的情緒頓時化為一陣掌聲!!
再來..還身兼總務..財務..衛星導航..因為整台車連司機都不曉得路怎麼走..而我也只有勘察場地時去過一次..其他全憑我敏銳的方向感呀..((呵..呵..不禁得意了起來))..還好今天的車子只迴轉了3次..其他都還算順利啦..哈!
但是..其實我對今天自己的表現還是很不滿意..也許與我愈來愈追求完美的個性有關..總覺得既然要辦就要辦得專業..最好是像個導遊..可以邊走邊介紹當地人文風景特色..偶爾還來個笑話之類..帶動氣氛..
但是..真的有點困難..而且回頭想想..並不是每個人都會想要像我一般花費那麼多心力只為了辦旅遊..而工作畢竟才是你能生存下去的主要原因..
但是..也許個性使然..做什麼事總是想要盡善盡美..才不會有所缺憾..只是往往事與願違..因為在這個社會..只靠一己之力..是真的要花上好幾倍的心力時間..而TEAM WORK其實有時也不是那麼容易推動..
到底我是不是應該要放輕鬆點看待這些事情..才不會一再讓自已陷入天人交戰的狀況呢??
((最後又離題了..因為今天..好累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ruwbkbsbo.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