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dfgfg fdgdf dfg fggg 

唯一外出的一天~~前進TINA廚房~~
今天..是國慶日..是天下圍攻的日子..也是我五天假期中唯一出門去走走的一天..
接受表妹的邀請..今天前往大溪的"TINA廚房"..聽說是微笑pasta的拍攝地點..也順便替至羚慶生..((哈..又老了一歲..加油..等妳追上我們呀!!))
感覺就是很大溪...有花草..有簡餐..今天的天氣還不賴..其實蠻適合出遊的..
同時..認識了許多朋友..其實,偶爾與朋友去郊外走走..聊聊的感覺真的很好..尤其有一群可以談得來的朋友更是可貴..
結論是..要好好珍惜身旁的朋友..多多聯繫..感情才不會淡..一個人的日子雖然自由..但是有朋友相伴的日子才是長久! ((好像是人老了才會說的話呀..呵..呵))
ps..照片依慣例將等朋友提供後才貼給大家欣賞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uhdppnxmffivf.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