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sdfsdf fggg dfg sddsf 

被上司罵出來的高薪
  遇到性格彪悍的上司,除了感受被壓抑的氣憤,你還會做出什麼反應?

  已成功跳槽的女白領曉雅(化名),以其親身經歷說:“我不會憎恨她,我只會感謝她,沒有她的錘煉,我怎會有這麼快的成長?”眼下,笑稱已“忍辱負重”半年的曉雅,成功跳槽到一家大型企業,月薪是之前的四倍。

  據瞭解,曉雅碩士研究生畢業後,進入漢口一家外資企業就職,從事市場策劃工作,月薪1500餘元。自進公司的第一天起,她就耳聞自己的頂頭上司——一位性格彪悍的北方女強人,對下屬向來苛刻嚴厲,經常對做事不到位的同事破口大駡,平日因此樹敵不少,但其工作表現卻是深受高層認可。

  上班首日,曉雅就見識了女上司的彪悍。一大早,女上司吩咐她:“你去把那個file(檔)給我拿過來!”“file?file是什麼東西?”還沒習慣外企中英文夾雜的表達方式,曉雅頓時茫然。“還碩士研究生,連file都不懂?不懂去給我查英文字典!”女上司的聲音頓時高了八度。等明白過來,曉雅又問:“檔啊,那麼多檔,你要那個?”“今天的工作重點是什麼,你不知道?我們開會要討論什麼,你不知道?還要問我?”接下來又是一陣狂風暴雨。“每天,我的腦袋裏都充斥著她的罵聲,提心吊膽的”,曉雅在小心翼翼地同時,努力讓自己的每一個表現都力臻完美,儘管女上司依然是對她百般挑剔,但她也明顯感覺到自己工作能力的快速成長,“我漸漸能事事都想在她的前面,往往她只說一個字,我就能立即明白她的意圖”。

  上月底,曉雅獲悉一家心儀企業正在招聘市場策劃職位,遂投遞了簡歷。面試中,曉雅全面的思維能力和老練的行事態度,獲得了面試官們的好評。薪水談定,她的月薪高達6000元。

  自己的底子本身就不差,但欠缺工作經驗的歷練,而彪悍女上司幾近軍事化的錘煉,讓她的成長,在短短半年內就實現了質的飛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