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sddsf dfgfg fdgdf sdfsdf 

不會下蛋的公雞 下場是.....
你在看我嗎?雞媽媽對我說,我也對雞媽媽說.
這是一家人道蛋雞場,這裡的雞不但不怕人
,簡直就已經騎到我頭上來要欺負人了!
你是第一次聽到人道雞蛋嗎?簡單的說就是善待雞隻,儘可能按照雞的天性設計飼養環境.看看她們的雞冠,看她們亮麗健康的羽毛,就知道她們飼養品質.為什麼我都用[她]呢?因為這裡是一家蛋雞場,所以這一群大約二千隻雞,全都是女性,每天都在下蛋下蛋下蛋.....蛋雞不下蛋,就不叫蛋雞.
可是,蛋雞沒有公的嗎?ㄟ,當然沒有,因為公雞不會下蛋嘛!
專門用來生蛋的雞種,是特別孵育的.剛孵出的小雞立即被判斷性別,母雞,嗯!很好,留下來生產.公雞,扔到一邊的桶子去,等著被銷毀.銷毀的方式有幾種,我不想再說了.
自從人類把動物純粹當作是食物來生產的開始,動物就不再是生命,而只是生產線上的一部分.我自己也吃蛋,也買蛋給家人吃,但是我會盡可能購買人道飼養的雞蛋.鼓勵農戶善待雞媽媽,至少在她們短短的二年生命歷程中.五湖人道蛋 賴淑雲 0932 617 132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