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fdggg sddsf fdgdf fdggg 

實用技巧 Firefox瀏覽器的啟動速度優化
在地址欄中輸入: about:config 1.右擊鼠標-新建-布爾(boolean)項,輸入:config.trim_on_minimize,並設置為true。 作用:這樣就可以在最小化時自動釋放內存。 2.在過濾器欄輸入:browser.sessionhistory.max_total_viewers,雙擊該項,修改值為5或更小。 作用:頁面快進/快退功能中保存的頁面總數,默認是-1(無限)。 參考:32MB 0 64MB 1 128MB 2 256MB 3 512MB 5 1GB 8 改這兩個地方後再用firefox就爽多了~我現在firefox開了一橫排的標籤,也就23M的內存佔用,最小化到任務欄,只佔5M內存了。 這裡我設置的是0. 3.找到network.http.pipelining,點擊右鍵,「切換」其值成 true 4.找到network.http.pipelining.maxrequests並把它的值改的高一些,如果你改成30。 作用:就是要求它每次發送30個請求。 這裡我沒有改動,覺得每次4個請求一般就可以了。 5.點右鍵,選擇 「新建」—「整數」在彈出的對話框中輸入 nglayout.initialpaint.delay 並將其值改為「0」。 作用:表示當瀏覽器收到網站回覆的信息後能夠快速的反應。 6.找到network.http.proxy.pipelining,點擊右鍵,「切換」其值成 true 7.找到network.dns.disableIPv6 ,右鍵,切換,值變為true。 作用:禁用ipv6解析。 8.找到browser.tabs.loadDivertedInBackground的值切換true。 作用:新打開的標籤頁在後台,你依然可以瀏覽當前頁面。 完全關閉FireFox後退出,再重新打開FireFox,你將會有不一樣的速度體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