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dfg sdfsdf fdggg fdgdf 

狗不理包子 1/14 遠東香宮活動結束啦
遠東飯店的香宮,前些時候推出天津名點「狗不理包子」,這從小聽到大的好味道,終於能夠來到台灣獻藝,今晚有幸跟好友Panda、Lewis一同前來品嚐!各位網友,這美味的狗不理包子到1/14賣完就要打道回府囉,想一親芳澤的,動作手腳都要快,趕緊訂位吧!不過,飄洋過海的包子,不便宜就是了,呵呵。
創始於1858年的狗不理包子,據說她的材料經過精挑細選,製作上也相當講究,不但在素材配料、揉麵攪拌都有一定的絕招,包子褶花非常勻襯,每個包子至少15褶,一咬起下去,明顯的覺得面皮的口感不同,內餡香油但不肥膩,味道十分鮮美。   
狗不理包子,在菜單上有三種。第一.豬肉包 第二.加了豬肉凍的 第三.素菜包,我愛的是豬肉包跟素菜包,豬肉包吃下去,有似曾相識的味道,後來想了想,又回家問了媽媽,原來是小時候住新竹東門街時,隔壁的劉媽媽常常蒸包子送來,那個麵的嚼勁,跟豬肉湯汁的香味,相似度高達98%,真是太好吃了,好懷念啊。
另外,香宮的這道龍岡脆皮雞,皮真脆,肉也算嫩,是道不錯的菜餚,來半隻嚐嚐吧。
呵呵 這道湯品-烏魚蛋,以前從沒吃過,壯了膽子點了,喝起來口感還不錯。
這個水晶凍,賣相不錯,加了黑醋口感也不賴,可惜裡邊的肉,筋太多、肉又硬了,不優!還點了清炒絲瓜,很嫩挺好吃的。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