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dfg sdfsdf fdggg sddsf 

中 華 民 國 陸 海 空 軍 菜 鳥 讀 訓


第一條:菜鳥自覺,認清輩分,不得有故作大條,一臉欠揍之行為。

第二條:衛哨輪值,上早下遲,不得有準時換哨,累壞老鳥之行為。

第三條:放假採買,靠邊涼快,不得有爭先恐後,妨礙老鳥之行為。

第四條:公差勤務,自動出列,不得有畏縮不前,不點不亮之行為。

第五條:有煙快上,有火快打,不得有延誤推諉,一臉不悅之行為。

第六條:老鳥摸魚,自動掩護,不得有打小報告,故意抓包之行為。

第七條:刻苦耐勞,咬緊牙關,不得有畏苦怕難,連累老鳥之行為。

第八條:挑磚揀大,挾肉選小,不得有吃飽喝足,委屈老鳥之行為。

第九條:表現宜平,減低光度,不得有凸顯鋒頭,矮化老鳥之行為。

第十條:天氣炎熱,冷飲點心,不得有口袋空空,家徒四壁之行為。


以上所結,不過略舉大端,其他如連坐法,以及各獨立連、排、班、崗哨、據點之單行法規,亦需一體遵行。凡我新進弟兄,務須自動自發,自重自愛,念念不忘身為學弟、徒弟、菜鳥之重責大任。時時自我警惕奮勉,付諸行動,身體力行,方可面面俱到,一團和氣,為民族昭盡棉薄之力。凡我國軍先進弟兄,均應負起督導考核之責,願全體將士勉乎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