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sddsf dfg fdgdf fdggg 

斗數之夫妻宮★祿存、天馬星★
祿存星
祿存星受到擎羊星與陀羅星雙夾,孤獨而不願與人親近,因此祿存星獨坐在夫妻宮的人,夫妻無法常常相處在一起,容易聚少離多,會有孤獨的感受,晚婚較適宜,配偶的個性比較保守,擅於存錢,容易有小氣的感覺。
若祿存星遇到化祿、天馬星(祿馬交馳),則婚姻的生活較美滿幸福;若祿存星遇到吉星如天機星、太陽星等等,則夫妻能夠互助且感情順利;若祿存星獨坐又遇到化忌、地空、地劫等煞星,婚姻感情生活波折大,容易有離異的狀況發生。
天馬星
天馬星坐夫妻宮的人,可以從配偶那裡得到精神上的鼓勵或是實質上的錢財,不過容易因聚少離多,反而給了彼此雙方都有出軌的機會。
若天馬星獨坐夫妻宮,因為聚少離多,所以夫妻間可以常保新鮮感,感情維持良好;如果天馬星與祿存星、太陰星同宮,則配偶的錢財不錯,能夠得到實質上的幫助;若天馬星與貪狼星同宮,則物質慾望較大,不易滿足。
下期待續....斗數之夫妻宮★左輔、右弼星★
JASS算命老師
註︰紫微命理、仍需參考其三方四正、大小限、流年命盤、四化飛星等等…才能更準確的決定其對本命命理的影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