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fsdf dfgfg dfg fdgdf sdfsdf 

木星在★雙魚座★
木星在雙魚座的人,天生具有慈悲為懷、悲天憫人的善良個性,能夠體諒別人的困境及難處,將大部份的時間,花在照顧弱勢及不幸的人身上,因此他們很可能會利用工作之餘,去當志工、義工,親自來關懷那些社會的邊緣人,不過,這樣的同情心可能會被有心人士所利用,因此木星在雙魚座的人,還是要清楚了解到,如果想幫助人時,千萬記得給他們魚吃不如教他們如何釣魚的道理,別讓人有機會利用你們的善良和熱心。
木星在雙魚座的人,非常深信宗教的神秘力量,他們對於精神領域有著相當強烈的直覺力及感應力,可能會有無法用科學解釋的超自然經驗。不過,也因為他們的擁有特別的直覺,自我過強,所以他們常常會感覺到心靈上的孤單與寂寞。如果相位不佳或受剋,這個位置容易產生自我犧牲、逃避、推卸責任以及過度感情用事的情形,會令他們成為極端逃避現實的人。
由於雙魚座的守護星是海王星和木星,而海王星又代表著心靈的混亂,他們的精神層面,像大海一般非常有包容力,卻也令他們自己無法了解自己。
下期待續....責任與挫折之星☆土星☆
註︰行星座落星座仍需參考其相位度數、座落宮位、宮位的纏宮星座、行星與行星間的相位等等,才能更準確的決定其對本命命理的影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