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dfgfg dfg fdgdf fdggg 

想家!
半夜ㄌ! 突然好想家!
好想回家! 但....好多無奈!
"家"a定義是瞎咪?! 我不懂! 避風港ㄇ?!
別人常問我住哪~~味蝦咪沒ㄏ家人住!
我不知道該安抓說! 明明離那ㄇ近! 感覺是遙遠ㄉ!
家家都有難唸ㄉㄧ本書!
我想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ㄉ家由我設定! 我想要ㄉ感覺ㄏ成員!
你ㄇ常說~~好好我能住外面! 我心想住外面真ㄉ好ㄇ?!
其實我好羨慕你ㄇ! 有家人會管你ㄇ! 那是一種幸福!
外面不管你怎ㄇ玩! 晚ㄌ~就回家ㄌ! 有家人ㄉ保護!
我ㄋ?! 自己一ㄍ! 在尋找家ㄉ感覺!
有時好想緊抱我媽! 告訴他我在外面受到ㄉ委屈!
每次拿起ㄌ電話打給我媽! 但...我還是不敢說吞ㄌ進ㄑ!
我想告訴她! 我會加油! 我會勇敢!
想家!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