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fggg sddsf dfgfg sdfsdf 

阿斑、貓大呆,你們在生我的氣,對吧?
這隻虎斑貓我把她取名叫阿斑,是原本公司的停車場裡的飛貓三姝之一。
自從黑貓媽媽成了天使,浪貓阿姨被抱走後,就只剩下阿斑一隻母貓住在我們公司的停車場。
因為母貓稀少的緣故,加上虎斑貓就阿斑一隻,阿斑便成了附近公貓的小公主。( 我看過有兩隻公貓待在阿斑旁邊跟阿斑求愛,還獻上食物呢! )
最近阿斑也生了兩隻小貓,一隻是虎斑、一隻是黑色(但尾巴尾端是白的),可是虎斑的小幼貓發生意外走了,所以只有黑色的小幼貓活下來。
但是黑色的小幼貓的身體很不好,一直有眼屎很多的問題,擦了還有、擦了還有,而且眼睛還流著像鼻涕一樣的濃,也常咳嗽打噴嚏,我查奇摩知識說,那是小幼貓感冒生病了。
( 我把小幼貓取名叫貓大呆,是希望傻人有傻福,他呆貓有呆福~)
昨天擦完小幼貓的眼屎,小幼貓的兩隻眼睛都是全紅的,雖然是看得見,看得見就會亂走,但感覺就沒像浪貓阿姨的貓小鬼、貓小子那麼健康活潑。
今天一早我發現貓大呆又有眼屎流膿了,我就想說是不是該帶大呆去看醫生或是給愛貓協會,但是因為把小幼貓給他們,他們就不會放回來的關係,而且我怕阿斑發生像是黑貓媽媽的意外,還有加上我捨不得的自私,所以我就沒有行動。
今天下午,有人幫我決定了! 他是一個送貨的卡車司機,他看到了生病的大呆,便馬上把大呆帶去給獸醫,還找到朋友養他,然後跟我說: " 難道你想讓他死嗎? "
我跟他說: " 可是他媽媽會難過... "
他又回我說: " 死了才更難過吧! "
對啊! 我真是太自私了! 我再這樣下去,大呆會被我玩死的!
就這樣... 大呆到好人家當少爺去了......
他媽媽阿斑,現在正到處晃來晃去找大呆,我嘗試著跟她解釋,希望她會原諒我。
被迫離開媽媽的大呆,我想和你說對不起,但我卻沒有機會...
PS:
1. 頭幾次我想摸大呆的時候,阿斑還會用貓拳K我呢! 過了幾次,阿斑知道我是在跟大呆玩和幫大呆清眼屎,便很放心地在一旁睡覺。( 以前阿斑是隻蠻兇的貓~ )
2. 我把手擺在大呆旁邊,或是我搔大呆肚子的時候,大呆就會抓啊、咬我的手( 不會痛! 因為小幼貓的爪子和牙齒都軟軟的~),看他那麼想跟我的手拼命,就讓他去吧! ( 大呆也喜歡爬到我腿上亂啃~ 不然就是啃他媽媽阿斑的頭,看來大呆長大後一定是隻暴力貓! )
3. 但是大呆很不喜歡我幫他擦眼屎,每次擦他都會哭著大叫,硬是要掙扎跑走,我知道我是弄痛他了,然後阿斑就會過來打我。
6/12 更新
阿斑平常是一隻吃得很少的貓,一餐她能吃到1/3罐貓食就很不錯了。
今天我去看阿斑,阿斑食不下嚥就只吃一口。
我知道她的心情一定沒辦法平復,看到我她先跟我喵一聲,好像在向我要她的小幼貓。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