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ggg fdggg dfgfg fdgdf dfg 

七年級生寒假打工新選擇:酒促小姐超火紅
七年級生打工新選擇 酒促小姐超火紅 
一晚至少2千元 ,暑假期間打工種類繁多,但你知道現在在年輕學子間,最受歡迎的另類打工是什麼嗎?答案就是利潤高,還能不時變換服裝造型的酒促小姐,除了每小時有固定底薪外,每賣出一瓶酒還能抽成,一個晚上至少進帳2千元,不過要當酒促小姐可不容易,不只有身高限制,相貌也不能太差,最重要的是還得忍受酒醉客人的鹹豬手。身材纖細,擁有一頭黑色直長髮和秀氣臉蛋的小雯,大家都說她有當明星的本錢,但她從大學1年級就在pub當酒促小姐,現在已經整整4年,不只資歷夠,小小年紀就已經在酒促圈闖出自己的小天地。小雯表示,去上班最有趣的事,就是有時候會遇到學校教官和老師剛好去唱歌或去夜店玩,看到自己認識的人來推銷,教官或老師們通常都會很夠義氣的捧場;雖然當酒促小姐薪水高,平均一間店工作時數2到4小時,但有時候還得趕場,每小時360元,每瓶酒都能抽成,一個晚上最少也有2千元收入,而且最重要的,當酒促小姐還能時時變換不同造型,滿足女生愛美的天性。小雯透露,因為酒促小姐代表著商品的一種形象,所以對外表要很下工夫,除了眼影要搭配衣服的顏色,髮型也要注意,服裝通常都是廠商會提供,但要促銷菸酒其實沒有那麼容易,因為常穿得很性感,常常得學會閃躲客人的鹹豬手,因為要控制喝醉酒的人的脾氣其實滿困難,可能的話自己必須要忍耐一點,不要造成店家的麻煩。在酒促小姐的打工生涯中,小雯不僅學會自我保護的技巧,談話間應對進退也比同齡學生成熟,今年小雯要大學畢業了,累積4年銷售菸酒的打工經驗,讓她深深體會到,耐心當顧客的垃圾桶才是業績長紅的唯一秘訣。
如果妳有疑問想多了解一點.只要你有意願一定幫你找到你想要的環境和待遇!!

依依是專業的.歡迎妳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讓我來幫你圓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