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fsdf sddsf sdfsdf fdgdf dfg 

那個少婦是我的國中同學
時間過得真快
轉眼間那已經是17年前的事情
那時我們還是國中生
第一次的見面應該是在暑期的美術班吧?
曾經妳也看我不順眼
我也沒把妳放在眼裡
我們雖然常常在美術教室見面
卻沒有任何交集
同校三年也只是點頭之交
即使後來我們進了同一所高職("小彤"老師也教過妳喔)
好像也沒有特別的聯絡
我記得我們真正的開始認識對方
是在高二升高三的那個暑假吧?
我們抱著感恩的心回到國中去指導小學弟學妹們畫畫一個我們共同的朋友很喜歡找妳  (我們應該都知道他想幹麻....
我這個人話多
所以應該莫名其妙的跟妳說過很多話
妳這個人沒什麼話所以大概就是聽我一直說一直說
高中畢業後
我先去了澳洲
而妳在台灣打拼兩年
準備自己去美國打拼
我們兩年不見
後來妳去美國之前
來澳洲找我
我那時就跟妳說
『妳說不定會找個美國人嫁了喔』當時妳說不可能
後來妳去了美國
又過了一兩年結果妳真的跟美國人在一起
幾年後
我先完成了學業
我回來台灣當兵
退伍後工作沒多久
就聽到妳要結婚了.......
多麼的為妳開心
因為妳比我早找到了人生中
相伴一生的另一半
而且真沒想到我的預言成真了!
其實我們真的很少聯絡但是會不會這就是這段友情可以維持這麼久的原因呢?
妳在台灣的婚宴(這段就不要提了.......I am so sorry,一生的歉意,請原諒那時是我人生的低點.......
又過了幾年
妳的貓過逝了
可是小孩卻要出生(這兩件事情寫在一起真的怪怪的....
妳比我懂貓
沒想到妳也要比我早養小孩了!(還是怪怪的......
很高興看到妳跟妳老公兩個人這樣一路走來還活著
(這是我高中時的口頭禪)
我想我也會活著
前幾天
我們終於見面了!!!
那麼大的澳洲我們還見了面
怎麼小小的台灣卻很少見面(這兩句絕對沒有抄襲暗戀桃花源裡的台詞喔
不過
都說了少見面就是這段友情可以維持的秘訣吧!
幫妳和老公還有小妹昧拍了全家福
拍到一半
小妹昧尿庫子了
要換尿布
我看著你們夫妻倆彎著腰幫小妹昧換尿布的背影
心中非常的感動
(這段絕對沒有抄襲朱自清的"背影")
本來要拍全家福忍不住就拍全家屁股
我知道妳都會來看我的部落格
但是都不留言或回覆屬於淺水艇型的讀者
我只是想說
看到妳現在的樣子
真的很好
真的很幸福
過幾年妳要回美國
我們相約一下
等小妹妹長大後一定要當色彩喵的專屬麻豆
這是寫這篇的目的
謹以此篇獻給我那幾年才見一次
我的好朋友如今已經是個少婦的國中同學.......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