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fdggg sdfsdf sddsf fggg 

瑪丹娜-我的女神
還記得1990年,那時如日中天的瑪丹娜,在橫濱開BLONDE AMBITION WORLD TOUR演唱會,那時就許下心願,一定要親自看到娜姐的演唱會。事隔16年,我終於親眼看到她了。9/20晚上東京巨蛋,原本應該7點開始的演唱會,遲了40分鐘,天后還是要擺點場面, 哈哈。
當燈光全黑,娜姐緩緩登上舞台的那刻,對我來說是歷史的一刻,我們呼吸著同一股空氣,我感動的流下淚來,非常感謝日本朋友幫忙買的票,14000日幣的票可以在這麼中間,太物超所值了。
今年47歲的娜姐,雖然還是賣了命的跳舞,但舞蹈場面沒有以其來的有勁,而是走一個話題的呈現方式。舞台上的她-好小,但是在我心中的她-太大。
儘管她是這麼有話題,儘管她飽受衛道人士的批評,但她就是瑪丹娜,永遠的話題女王。
興高采烈的晚上,我隨她的音樂舞動肥胖的身軀,隨意的喊叫...
滿足的看完演唱會,忘了疲累,忘了飢餓,完全不想吃東西,我只想不停的回味,P.S.我隔天全身腰酸背痛,呵呵
這幾天東京街頭,也是星光閃閃,光是我就看到藍心湄、Makiyo、李倩蓉、那英、梁詠琪、李嘉欣、鄭伊健等。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