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 dfgfg sddsf fdgdf sddsf 

心痛
憶男友! 女友心疼不捨:讓他自由更新日期:2009/06/15 22:08 侯力元 被飆車少年殘忍打死的余姓碩士,他和女友相戀7年,其實早在去年就有結婚的打算,沒想到因為一連串的巧合,讓他們的婚事延到今年,沒想到就發生意外,這樣的打擊讓他的女友相當的傷心,表示希望檢察官和少年法庭的法官一定要有公平的裁決,才不會讓家屬又受到二次傷害。相戀7年,回憶起差一點,就結為夫妻的男朋友,話語中,還是滿滿的甜蜜。死者女友:「最大的優點,就是他很貼心,他可以想得到你在想什麼,你有時候不用講,他都會講得出來是對的,像我們很喜歡去花蓮,然後我們一定會去吃一家(我喜歡的)日本料理。」余姓碩士生生前影帶:「今天天氣超好的喔?對不對?」在花蓮七星潭留下兩人甜蜜身影,影片中,還聽的出兩個人的好默契,因為擔任護士,認識了到醫院照顧奶奶的男朋友,進而相戀,論及婚嫁,卻是好事多磨。死者女友:「其實去年婚紗都訂了,本來也要拍了,然後拍的時候,突然下大雨,然後就沒有拍成,然後就在現在這樣了,你要說遺憾嗎?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講,也許這真的是註定好的,註定我當天可能不在他身邊,他就是會遇到這個事情。」而在男朋友最後彌留關頭,送進的也是自己服務的醫院,自己當然也是感慨最深。死者女友:「當看到他那個樣子,我也不想要他受苦,即使他真的救回來了,他可能也像植物人,一樣躺在那裡,他很愛自由的人,把他綁在那裡,沒有比較好。」晚間嫌犯坐在警局裡,看著自己的殘暴行徑上了電視,5名少年中,還有4人未成年,法律也許還會給他們一次機會,但被害者的家庭已經破碎,他們想要的機會,又有誰能給。引用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15/8/1lbdj.html=====================================這篇新聞 讓女王整個雞皮疙瘩都跑出來了怎麼相愛的人就因為這樣不見了呢親愛的國王我們會在一起一輩子吧??
真的很想跟你一直黏在一起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