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 fggg sdfsdf dfgfg fdggg 

終於有聯絡了~
6月15日
今天晚上接到她的電話了,心裡有的是無限的感動
問了她:要來參加我的喜宴嗎? 她回答:那是當然的
眼淚也已到了眼眶,當因在某人家吃飯,不敢哭出來
有著好朋友的祝福,心裡是激動和感動的,因為她我
才有來高雄的勇氣,開店時有著她的鼓勵和幫忙,橘子
才有了成長,雖她說常經過我門口,只為了看我過得好不好
其實我也常在想她應該有在外面看我吧,雖她是因為我
要結婚了,才有提起勇氣打電話給我,而聽到她的聲音也是
很激動和開心的語氣,而我也告訴她我遇到一位好男孩
現在的我很想看到她,應該沒什麼變吧~這次我可以拉回
以前的幾位好朋友,真的是我的意外好收獲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