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fgfg fdggg dfgfg fdgdf sddsf 

失敗的原因
這天在攝影比賽取景的時候正好碰到龍舟比賽,所以也把他們↑放進我的鏡頭裡;但是其實我的主角是她們身後的建築物-孔子廟。比賽公佈後,沒想到我在得獎的作品裡面,竟然看到很多作品有跟我類似拍法;但是我這張沒拿去比賽,我的其他作品也沒入選。
最近因為我想要參加打狗英國領事館的攝影比賽,所以上網查一下資料;結果竟然看到去年我第一次參加的攝影比賽─「孔廟攝影比賽」的評審活動過程。http://www.confucius.org.tw/activity/20061130.html我才發現我落敗失敗的原因是─沒貼參賽的貼紙報名表。所以我的作品根本連審核的資格都沒有,直接第一階段就被淘汰了。我根本不知道要貼參賽的貼紙報名表這回事,因為我看了很多報名的方法就是沒有看到寫要貼參賽的貼紙報名表啊!不過用點腦想想攝影比賽本來就應該會要填一些報名表之類的,只能怪我是生手第一次參加比賽;所以沒有經驗吧!之前我也只有在網路上投稿,因為不用花一筆沖洗費;而且比較方便。
我還發現那些得獎的作品裡很多都有我的影子,拍攝的角度、拍法跟我都很像咧!看來只要我有符合參賽資格的話,我的作品應該也會受到評審的青騋吧!
558410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