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sddsf dfg fdgdf fggg 

信箱被盜用
我的信經常寄不到人家手裡,連電子郵件也不安全呢?
最近我的信箱被冒用了,所以我就跟 yahoo 反應;以下是我問的問題。
「我的信箱被冒用,通訊錄裡的資料被盜用;假用我的名字信箱寄色情檔案病毒散播。最近這個問題好像很多,我的同學信箱都被感染了。」
Yahoo一天就回覆我了,以下是yahoo的回覆:
親愛的green,您好:非常感謝您的來信。關於您所提到的問題,我們相當重視,由於目前網路上有許多不明的病毒程式(如木馬病毒等等),可能會造成您的電腦在使用上的影響,Yahoo!奇摩除了一直不斷再加強我們服務的防範與安全性外,也請您不定期掃毒並更新您的電腦防毒程式,以免無法順利排除病毒。提醒您,這些不當的病毒程式可能會竊取您或您的好友帳號資料,冒用竊取帳號傳送含有病毒檔案的郵件給您的好友(如夾檔檔名為.com .scr), 或擅自修改您信箱或通訊錄中的資料,請您特別留意。因此,Yahoo!奇摩建議您與您的好友不要任意點選信件中所夾帶的不明附加檔案並執行掃毒程式,並在看到不明訊息連結或信件前先與好友做確認及不要任意點選,以避免未來更多不肖份子寄送廣告網址或是病毒程式給您。謝謝您。由於不明病毒為侵入您的個人電腦,我們無法為您排除,但為了避免造成使用上的困擾,我們仍建議您可在確定您的電腦在已清空病毒後,請立即登入至Yahoo!奇摩會員中心,來進行個人基本資料與密碼的更新,以保障個人的會員權益,並防止他人再度登入您的帳號更改資料。Yahoo!奇摩會員中心:http://tw.reg.yahoo.com/若您無法順利取得新密碼,請參考以下說明:http://tw.help.yahoo.com/member/login/login-18.html感謝您對Yahoo!奇摩的支持,若您還有其他問題,歡迎隨時來信,Yahoo!奇摩顧客服務部非常樂意為您服務。客服專員 吳曉華Yahoo!奇摩 顧客服務部tw.help.yahoo.com
今年元月我去7ma家住的時候,她的信箱被人盜用;所以都會寄一些色情檔案來我的信箱。我還一直笑她叫她不要害我不要再寄來了,前陣子我家"小阿姨"的信箱也被盜用,她是一直寄一個檔案"全家福";結果前天我的信箱也被盜用了輪到我了。我是被冒名寄一個色情檔案─"好大喔!"一看就知道是色情郵件;還真是~健~~康咧!yahoo還回覆說這些病毒會"擅自修改您信箱或通訊錄中的資料"。哇~!你咧!這麼利害啊!可以自己修改資料喔!這麼強啊!這希望這種能力可以幫我入侵老師的電腦,竊取到期末考的考題呢!乾脆幫我竄改考試成績的名次好了,水食系-楊XX "第一名" YA!
p.s管家有沒有看到 Yahoo!奇摩建議您與您的好友不要任意點選信件中所夾帶的不明附加檔案並執行掃毒程式,及不要任意點選,以避免未來更多不肖份子寄送廣告網址或是病毒程式給您。難怪您都會中毒,以後不要再寄有"附加檔案"的資料給我喔!阿們!
554378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