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fggg sdfsdf sddsf sdfsdf 

終於得獎了
哇~!好危險的畫面喔!金雞獨立。
得第一,大家都是舉女生,舉男生怪怪的咧!
是要得第3名嗎?這位同學長的很像"菲律賓"-東南亞那方面的人吧!而且他現場還大吼那種聲音的爆發力真的很強。
這組是兢技啦啦隊實力很強
主題:瘋狂時刻
內容說明:這是今年2006.5學校60週年校慶的啦啦隊比賽,4年才比賽一次喔!每一系都非常賣力的表演比賽。在等待成績揭曉時,每個的比賽的同學都瀕臨瘋狂狀態,互相較競比賽誰表演的比較好。
以上是我參加「中華攝影報」的作品原稿,沒想到在「中華攝影報1461期」攝影研習/活動報導-第8版被刊登了喔!獎品是"中華攝影報半年份"。哈!哈!哈!哈!本以為有稿費的,但是好像只有幾百元吧!有半年費的攝影報也不錯啦!可以學習更多的攝影技巧吧!
修改刊登的版本:去年五月,欣逢學校60週年校慶舉辦一項別開生面的啦啦隊比賽,這是四年才比賽一次!每一系同學都非常賣力的演出。在等待成績揭曉時,每個參與比賽的同學都互相較量,幾乎瀕臨瘋狂狀態!!
553537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