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 fdggg fdgdf sddsf dfgfg 

〃☆5月21日*心情日記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快起笑了啦!現在一次煩好多事情:和郭璋的事、段考考不好不敢去補習班、跟ㄚ俗相處的事情...看來每件事都不是開玩笑了,如果把事情告訴ㄚ俗,他一定又會說:「船到橋頭自然直啦!沒啥好怕的。」這算是安慰嗎?啊~~誰可以幫幫我啊!死不是唯一的辦法,我不能那麼傻,現在該怎麼辦呀!想開一點,想開一點...算了,事情都搞成這樣了,面對吧!帶著期待與恐懼面對往後的每一天吧!
替自己打氣,加油!
日期//* 95年5月21日 星期//* 日 天氣//* ? 心情//*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