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 fdgdf sdfsdf dfg sddsf 

二天一夜的忙碌生日
10月2日
上禮拜五一群友人,設計了一個特別的生日...讓我生平第一次坐摩天輪
而大家也很挺來幫我慶生,還配合我的下班時間...也陪著我過12點的生日
好友也準備了仙女棒,這種好友陪伴的感覺真的很不懶.....
而隔天某人也應了我的生日要求陪我去渡假,雖然一路不是開過頭,否則就是路不熟
但也是很不錯,因為這樣下次再要求補給我好了...就有機會再出遊了囉!
最另我生日驚訝的是在劍湖山,因為我要求某人陪我去玩星光票...也坐了全台灣最大的摩天輪
其實某人非常不喜歡這些遊樂設施,但某人還是想讓我開心...最慘的是某人發生一些狀況
出現一些驚嚇,也讓我深刻體會到有時我的任性會造成一些無法預料的情況,雖某人不怪我
但我還是很感動某人對我的疼惜,我將會很珍惜這個幸福的生日...也很難忘....
還好劍湖山也有不錯的表演和美麗的煙火秀,這樣才不會浪費星光票...賺錢很幸苦呢...
下次改出國好了....哈哈...
這可是我的幸福生日.....9/29的幸福日記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