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dsf dfgfg fggg fdggg dfg 

倒數2天-眼冒金星的一天
Why?我長時間打電腦又喜歡躺在床上看書而沒有近視呢?我想可能是我喜歡 green.有保護到眼睛吧!像這種 green tree photo.我也不知拍了幾張,但是只要是green就是想拍,有同學受不了還叫我不要再拍樹了,因為她看起來都是一樣的畫面,對她而言只是一棵樹罷了。對我而言,that green 都是不同的感覺 green.沒人能了解green對我的重要性。唉~!懂個屁啊!
這是我平常上課的教室窗外看出去的風景,其實我每次上課都是在看這些 green tree view.抄筆記抄累了看看這片"綠光森林",對眼睛可是很好的幫助喔!
這一個禮拜我又開始 crazy play blog. 而且還又多蓋了 a blog.很像開新分店的感覺,多開了一家店。要把這個 blog photo 移到新家還真是累人咧! 光上傳幾百張圖就耗掉我好幾天的時間,乾脆重新抓圖還比較快哩!想想幾個月前我也是趁著暑假沒去打工的空檔,每天沒天沒夜的上網"寫作",每天逼自己一定要寫東西。現在暑假的那種感覺又來了─眼冒金星啊!剛開始長時間打電腦都會有這種傾向,大概玩了1個月眼睛就不會有這種"病痛"的情形,後來我每天玩 8hrs 都沒有問題了,因為眼睛已經習慣電腦的螢幕麻痺了嘛!現在沒有固定上網,眼睛又恢復彈性了,所以我又得重新訓練它,讓眼睛"沒有知覺"。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