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dfg dfgfg fggg fdggg 

再見了TiAmo義大利麵
這家店好像已經收掉了喔!
電視上,咖啡的廣告常常標榜著經典或忠於原味的訴求,義大利菜我是不常吃的,因為第一很貴,第二便宜的都在口味上做過改良,不是台式義大利麵就是日式義大利麵。這家位於台北市延吉街131巷9號1樓的Ti Amo是前天晚上剛回國,看到美食達人胡姐大力推薦之後臨時起意而來的。
說實在的Ti Amo的佈置,只能說窗明几淨而已,一點也不像高檔義大利餐館的陳設。昨晚跟好友Peter & little O一起來吃,點了一個手工墨魚麵、海鮮飯跟一個義式香腸薄脆比薩,我最愛的是海鮮飯(240元),他的材料好豐富,香濃好滋味,這個米飯的口感比外國的軟一些,比較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而墨魚汁手工麵(290元),師傅從拌麵與用料方面都下了真功夫,真的很棒,可且本店完全使用橄欖油,不但注重美味也兼顧消費者的健康。薄脆義式香腸比薩(200元)也很讚,一下就被吃光光了,從外表看起來真的很平常的店面,但確有著對食物的堅持跟理想。
才開幕三個多月的Ti Amo,廚師王先生與姊姊們,堅持來自義大利托斯卡納的風味,以最平實的價格提供最道地的義大利美食,這裡不管中午或晚上都是同一個價格,菜單上最便宜的兩款義大利麵從150元開始,這個部分已經沒有利潤,純粹是為了分享美食給消費者。
另外,在Ti Amo只要點一個主菜就可以享用吧台上的美味沙拉與兩款湯品(清湯與濃湯),包括千島醬、凱薩醬、紅酒醋以及辣醬汁等。
飯後,與王老闆姊弟開心的聊了起來,才曉得看來靦腆的王廚師,其實是一個對美食有滿腔熱血的人,他之前在西華飯店服務過,也到義大利跟大師習藝多年,在料理義大利菜方面有相當深厚的功夫,菜單上的菜色其實是最基本的,你若是想吃其他道地義大利菜,可以試試提前訂位預約,告知預算及想吃的菜色,王師傅都能做出菜單上沒有的佳餚,保證能滿足老饕們的味蕾。這家用真情相陪的義大利麵,希望他可以繼續在捍衛原味的路上走下去,也謝謝胡姐介紹這家好店!

 

連著十多天的大雨,宜蘭三星鄉全數蔥田都泡在水中。三星青蔥產銷班長廖文彬說,有的青蔥外表看不出異狀,但埋在稻草下的蔥白已開始腐爛,「拔到一半就斷了,沒辦法採收」。

arrow
arrow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