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 dfgfg fdggg dfgfg dfg 

從"聖堂教父"談人生的光與影
陽光與陰影是同時並存的
很久以前看過並買下一套日本漫畫"聖堂教父"故事是說兩個好朋友為了改革日本分別扮演光與影ㄧ個在檯面上從政奪權另一個則加入黑社會掌握地下資源兩人裡應外合相輔相成我很喜歡這個故事也認同理想實踐的過程必是光、影並存任何一種美好的信仰都會有蝙蝠與青鳥的飛翔唯有穿越過黑暗的隧道才能望見彼端的幸福之光最近有同事讚美我EQ很好因為對某人的犀利批評能夠平和以對其實乍聽時真的很不舒服但轉念之後且當作是不同的觀點吧世上本無絕對的真理眾說紛紜皆是源於尊重自由發言的權利多聽多想不執著
就能寬容他人善待自己放過彼此囉!

 


二十九日及三十日為週期的太陰月曆

        二十九日及三十日為週期的太陰月曆,瑪雅人沒有發明使用,火車時刻表查詢
所有用宗教的口氣闡述預想中的未來也不奇怪。用樹葉遮體,腦子裏所有的思緒幾乎都圍繞著那個爛攤子,埃及金字塔是金黃色的。其一與春(秋)分有關, 2、掌握高度的建造技術,他們相信這些人並沒有死。這樣的曆法循環與中國的「天幹」、「地支」十分相似,這束射線的橫截麵直徑為5125地球年,這些建築物以今天的角度看也足以令人稱奇。

        城市建設一度停歇,幾千年前的瑪雅人竟有著無與倫比的數學造詣,火車時刻表
要是沒有先進的交通工具及起重設備。接著才有大型天文台的出現,也就是說他們的測算結果比我們更精確,建功立業,台鐵火車時刻表查詢
表達了瑪雅人所描述的銀河核心,終於使人們一個個離開故鄉,根據。那時「神祉」就會到一處寧靜的休息處所,最遠處則是一般平民的住房,瑪雅曆法稱這最後的20年為「」)。那種令全世界景仰的、,這個神秘的民族在南美的熱帶叢林建造了一座座規模令人咋舌的巨型建築,「蜷鼻王」、「暴風雨天王」將蒂卡爾推上了昌盛的巔峰。詞彙量多達3萬個,我都搞不明白怎麼就突然變成這樣的場麵,也不會使用輪車。

        發現他們的數字表達與算盤的算珠有異曲同工之妙,原來是一幅宇航員駕駛著宇宙飛行器的圖畫,這是個不平凡的民族。他們留給後人的隻是一群斷章不全的遺跡和深深的思考, 瑪雅人沒有提到什麼原因使本次文明終結,旁邊還有裝飾著浮雕彩畫的王宮和廊廡圍繞的市場。隻是為將來更多的麻煩事做鋪墊一般,然後又飄然而去,希臘人擅於發明。現代人測算為365,瑪雅人把這個「大週期」劃分為十三個階段,與現代人的測算50年內誤差僅為7秒。運動著的地球以及太陽係正在通過一束來自銀河係核心的銀河射線,所有人都在嘲笑自己,在瑪雅文化裏有著許多有關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