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sdfsdf fdgdf dfg sddsf 

養狗咬貓.....
昨天晚上阿
跟小毛又加班到很晚
貼心的晶跟我說~ 喵~妳請男生(ex. 馬龍)幫妳把腳踏車放到馬五,直接開回家,明早跟老闆一起去裕元接評審即可~公務車IBDC已經包了一星期了。
所以~喵五點多就把馬五開上來,請尼大幫我搬腳踏車......沒找馬龍真是個大錯誤...可是當時想說他這陣子夠忙夠受了,就找尼大阿........
結果
今天早上想說進公務車系統,檢查看看我8月29日要借的車車...沒想到...........@@.......看到8月26日大剌剌的出現...馬五被同姓的馬龍借了~@@ 蝦咪?! 蝦蝦咪????? 不會ㄅ.............要是早知道,我今天就算開自己的麥麥,也一定要讓馬龍開去車測阿!!!
馬上找偉求救,偉安慰我說,事到如今,叫龍開貨車啦! 後來一直也沒接到任何罵貓的電話,就開心的擔任IBDC親善大使~
沒想到! 下午晶跑去啟得,回來春水堂會合,就告知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說龍大要養狗了...我說...蛤?! ....晶說......因為要放狗咬貓.......
可見他有多氣......而且居然也因為這樣,早安排好的行程取消掉了.......><
哀哀哀........要是昨天下午是請龍大幫我搬車就好了! 一切就買到早知道了...........還不花千金就買到了........><
馬龍龍.....其實喔....我喜歡狗勝於喜歡貓耶....
不過...到現在也不知道,為什麼原本IBDC小組借的那筆會不見......這就要問黑社會的xx系統了~ 那個黑社會......真是犯沖!!! 只有這兩個字!!! 連幫他開門居然會被偷罵........真是孬孬孬.....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solomon21829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