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sdfsdf sddsf fdgdf fdggg 

中"迷藥"的處理方式
1﹒爭取時間 害人藥片的藥效會在15~30分鐘內完全發揮作用,如果 這一類藥物被攙在酒精裏,發作更快。如果發現得快,意識 清楚,趕快喝大量的水催吐。如果已經出現頭暈無力的現象 ,就不要再喝水催吐,因為在意識不清的時候催吐,容易嗆 到,甚至窒息。此時妳只有3分鐘或更短的時間向可靠的人 求助,為自己找安全的場所。
2﹒求助不要怕丟臉 如果妳覺得不對勁,妳可以立刻打119,打電話給朋友, 打電話回家請家人來接妳,或是向服務生求助,告訴身邊可 信賴的朋友,甚至做一些動作引起他人的注意,千不要坐在 原地,什麼事也不做,擔心丟臉,結果反而會有更嚴重的後 果發生。
3﹒醫院是最理想的「休息」場所 任何藥物都有副作用,當妳完全不知道被下藥的劑量和成分 時,所可能產生的副作用也是無法掌握的。醫院有解藥,也 可以讓妳安全地睡8小時不受侵犯,還可以提供必要的醫療 照顧和檢查。或許妳會擔心︰〝萬一只是喝醉了酒,去醫院 會不會太小題大作了?〞請注意,這1分鐘的猶豫,只會讓 妳冒更大的險。
4﹒冷靜、冷靜、再冷靜 若不幸~不管妳醒來後發現多麼的不愉快、多麼的痛苦,妳 一定要保持冷靜。只有保持冷靜,才能保護自己,保留證據 ,做最好的處理。
5﹒留下證據 證據分兩種,一種是留在身體上的,一種是留在腦海裏的, 兩種都很重要。不要洗澡,去醫院驗傷,是為了把留在身體上的證據留下來;此外,把腦海中殘留的印象記下。回憶醒 來之前發生過的事或許很困難、很痛苦、或很模糊,但一定 要儘快把還記得的事寫下,因為隨時間過去,記憶會越來越 模糊,可能幾小時後就完全不記得發生什麼事了。
6﹒妳的選擇 要不要報警處理,要不要告訴任何人都是妳的選擇。留下證 據、留下紀錄,不代表一定要控告對方,無論將來下任何決 定,能掌握的證據越多就越有利。
7﹒發揮MQ精神 如果你看到有人在別人的飲料裏「加料」,有女孩子步履不 穩,頭暈「疑似」被下藥,請發揮你的道德勇氣,如果你不 敢出面阻止,你可以幫她打電話,0800-211-511、0800-211-5 12,都是免費,可匿名,24小時專人受理的電話檢舉專線。 你的一通電話,可能挽救一個人的一生!
●預防方法 1﹒不接受任何人給妳的飲料去應徵工作,到陌生的場合或 不熟的人家做客,不要喝別人倒好的飲料。要喝,也喝還沒 開封、自己親手打開的飲料。不要因為不好意思而犧牲自己 的安全。
2﹒一定要自己打開飲料 在PUB,絕對不要接受人家請妳、拿給妳或幫妳開的飲料 ,即使那是女孩子,或是妳認識的人。如果是向吧台買飲料 ,也該看著工作人員為妳打開,倒入杯中,並且親自遞到你 手中。
3﹒儘可能點有蓋密封的飲料 用廣口玻璃杯裝的調酒是最好下手的飲料,如果被下藥也最 不容易被發現。因此有蓋子的瓶裝礦泉水是最好的選擇,汽 水和果汁其次,最好不要點含酒精的飲料。
4﹒特別小心朋友的朋友 利用強姦藥片得逞的強暴案,最常發生在認識的人之間。或 許妳以為和一大群人一起出去,妳就是安全的,但在許多案 例中,加害者都是和一群人一起下手。所以,當你和一群朋 友,還有朋友的朋友出去,事實上是妳最該小心的時候,因 為熟悉的人容易使妳放鬆戒心,而許多犯罪正是在被害人放 鬆戒備的時候得逞。
5﹒對熟朋友或女孩子也不能掉以輕心 台灣曾出現過熟人和女性共犯涉入的FM2強暴案,利用熟 & ;nbs p; 朋友或女孩子下藥可以降低對方戒心,並且容易得手,因此 對於朋友和女孩子拿來的料也不可以接受。朋友的朋友是最 容易得手的人。
6﹒不要叫妳的朋友幫妳看飲料 妳的朋友可能會分心,會被轉移注意力,會忘記,或者她( 他)根本不像妳想像中那麼值得信任。自己是最值得信任的
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推薦:http://blog.yahoo.com/_WGSET52TJPFT3CTLTQ7JK7MAT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