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 sddsf fdggg dfgfg fggg 

三款直薄新機全透視
前言
手機對你而言,只是個需要與別人通訊的工具,對於動輒一萬二萬才買起的手機是抱持敬謝不敏的態度,那麼,像你這種精打細算的省錢一族,可要好好鎖定 MOTO 的手機了!

About C261
年關將近,除了推出一系列直薄機種外,MOTO 也沒忘了搶攻市佔率的老本行:低階手機。登場的不僅有未內建相機的入門機種,內建 VGA 相機的 C261 也在其中。
採用圓潤造型,乍看之下還真像PEBL U6的直立版。不沾指紋的磨砂質地運用在 C261 上,與 V3 Black 的時尚感頗不一樣,帶有幾分好用休閒的運動風。
無天線設計與 14.9 mm 的機身厚度,都讓 C261 手感頗優,放在西裝口袋裡也相當順手。
雖然僅具備 30 萬畫素的相機,但對於已擁有數位相機的人來說,這些的規格反倒剛好。鏡頭位於音孔邊,自拍對焦時因無自拍鏡,有些難度。
九宮格的介面讓慣用 MOTO 手機的使用者不需再適應,可立即上手。
螢幕解析度為 128×160,但顯像度不賴,螢幕還能一次顯示六行字。

低階再發功
同為直薄系列的 C168,則是搭配系統業者一元方案的最好選擇。除了外型簡潔有力外,功能齊全也是一項優勢。
不同於 C261 的圓潤,C168 外型方正中性,連顏色也僅有銀光黑一款。
MOTO 的入門機有項特點:大字體。C168 也是。比起一般撥號字體大上二級的字級,方便快速撥號,有老花眼的長輩們也能輕鬆上手。
因為強調生活化功能,所以將每天必用到的「鬧鐘」選項獨立於主選單上。
為加強手機吸引力,內建 FM Radio 功能,對於需要長時通車的上班人士頗實用。
另一款 V177 則是 MOTO 招牌國民機,無論外型與內部功能皆與之前的 V170、V171 雷同。
簡單的低調銀色搭配萬用黑色,V177 走的是大眾口味,機身也採用較耐摔的材質。
撥號字體雖不算最大,但比起一般貝殼機也是大上不少哦!

PINGU 講座時間
價格可親 功能齊備
這三款新機價錢雖略有差異,但皆走平實路線,讓荷包較緊的消費者也能人人一支 MOTO 手機。機海戰術 型號混亂
向來以眾機齊發戰術搶攻市場的 MOTO,常會面臨到自己打自己的情況,機種過多導致消費者對型號沒有太大印象,各區間的產品分隔也不明確。圖片欣賞
     

   

   


 

好站推薦:http://blog.yahoo.com/_PXP5YYP2Y3SGZFJVRD6GKNJFTI/articles/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