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dfg fdggg fggg sdfsdf 

Samsung D608 - D508
此機型號為 Samsung D608 在中國的 D600,是之前三星熱賣的 D508 的後續機種,重點當然是它的 200 萬畫素相機,而另一個重點就是螢幕的解析度,從 D500 的 176 x 220 pixels 提升至 240 x 320 pixels,也就是 QVGA 的解析度,這讓螢幕的畫面更加的精細,並且多加了 T-FLASH 的記憶卡槽,擴充更簡易。
外型上與 D508 沒有太大明顯的改變,走的也是今年冬季將再次流行的黑色系。
左側的機身,有音量鍵以及 T-FLASH 的記憶卡插槽,讓它比較 D508 更有實質上的擴充能力,不單單把內建 80 MB 記憶體提升至 90 MB 而已。
背面的 200 萬畫素相機,兩側是自拍鏡以及補光燈。
下圖是機身右側的相機鍵,以及加了保護蓋的 miniUSB 傳輸槽。
240 X 320 解析度的螢幕,現場看起來很棒,但可惜的是沒有現場與液晶之王 SHARP 的螢幕來比比看,看來就等之後有原廠實機後再做楓詳細的比較了。
下兩張圖是內部的一些應用程式功能,MP3 播放是一定要的是其他還有 USB 的傳輸埠可以當成隨身碟來用以及外接影像輸出裝置對傳之用,應用面相當的廣。
而其私密保護的功能相當的齊全,共可以鎖定九種不同的功能,讓你的 D608 就是最親密的知己。
而內建的三款遊戲已經在 D508 中看到了,我想就不用再多做介紹。
而下圖是 D608 的實拍照片,對象是偶爾歌手機海報。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點圖放大。
實機欣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dbtyswrkjxbtfy.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