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dfg fdggg sdfsdf fdgdf 

Panasonic VS7 將報到
松下繼推出超薄百萬畫素摺疊手機 VS2 / VS3 而大受市場好評之後,更鑒於 200 萬畫素照相手機猖獗於下半年的手機市場,因此目前正積極規劃即將於 10 月左右推出的松下在台首款 200 萬畫素頂級照相手機 Panasonic VS7。擁有 200 萬畫素相機功能的 Panasonic VS7,不僅具備松下知名度已久的超薄外型,在螢幕尺寸上,此次也從 VS3 之 2.2 吋提升到 2.5 吋的 1670 萬色 TFT 高解析度彩色螢幕!外型比較 Panasonic VS7 VS. Panasonic VS3
下圖是 Panasonic VS7 與 VS3 的外型比較圖,這二款手機在外型上皆擁有超薄的外型、可更換面板設計(VS7 與 VS3 面板不可共用)與一按即開設計,唯一不同的是,VS7 比 VS3 多了一個外螢幕設計。
在相機的操作上,VS3 可直接從手機正面鏡頭處側邊直接調整「標準」與「近拍」模式,而 VS7 同樣具備此微調功能,不過調整鈕設計於主螢幕下方,如下圖。
上圖是 Panasonic VS7 與 VS3 的螢幕比較圖,從上圖中,可以輕易的發現,Panasonic VS7 支援的 2.5 吋螢幕的確比 VS3 所支援的 2.2 吋還要來得大許多。
從上圖中,Panasonic VS7 在上掀蓋的設計比 VS3 還要寬,這是因為 2.5 吋螢幕規格的關係,不過,在按鍵設計上,VS7 為了與 VS3 同樣具備相同尺寸機身之設計,在按鍵設計上與 VS3 一樣寬。令人驚艷之 2.5 吋超大 1670 萬色主螢幕
自從松下推出 VS2 與 VS3 之後,1670 萬色 TFT、300 燭光,可媲美電漿電視之高解析度液晶螢幕似乎成為台灣松下日後在台所推出的高階手機之基本配備,Panasonic VS7 此次更加晉級,為了強調其內建的 200 萬畫素數位相機,在螢幕的尺寸上比之前 VS2 / VS3 的 2.2 吋還要更大,Panasonic VS7 擁有 2.5 吋之規格。擁有 2.5 吋 TFT 螢幕的 VS7,操作起來更加令人懷疑這真的只是一款手機嗎?200 萬畫素 - 相機設定
Panasonic VS7 內建 200 萬畫素數位相機,不僅可支援靜態影像拍攝,還可支援動態影片攝影。在靜態影像拍攝的部分,Panasonic VS7 具有多組模式的相機設定,不僅可以調整影像的解析度大小,最高可調至 1600 x 1200 pixels,最低也可以調整到外螢幕 96 x 64 pixels 之影像大小。
另外,Panasonic VS7 亦擁有其他相機設定,如補光燈、變焦、曝光值調整、特效模式拍攝 ... 等。除了上面所描述的幾款相機功能設定之外,Panasonic VS7 還貼心的為使用者紀錄出哪一款影像解析度大概可儲存之量的紀錄,幫助使用者做最適當的規劃。
上圖是利用 Panasonic VS7 所拍攝的幾款特效影像,拍攝解析度皆為 1600 x 1200 pixels。
上圖是 Panasonic VS7 之曝光值調整之表現差異,曝光值界於 -2 ~ +2 之間,拍攝解析度皆為 1600 x 1200 pixels,有了此調整功能,便能在不一樣的場合中表現出最佳的影像品質。
在影像連拍的部分,Panasonic VS7 可支援 15 連拍,不過當使用者開啟連拍時,手機會自動把圖片大小調整為 320 x 240 pixels,最高解析度似乎無法啟動連拍。200 萬畫素 - Panasonic VS7 VS. Sony Ericsson W800i
Panasonic VS7 Sony Ericsson W800i
鑒於 200 萬畫素 Sony Ericsson W800i 的熱賣,小編此次特別把即將上市的 Panasonic VS7 手機拿來與 SE W800i 簡單的做一個相機拍攝比較,二款手機的相機表現真的不錯,很難分出高下(不過擁有對焦功能的 W800i,似乎比較佔優勢),在這邊僅做個參考!200 萬畫素 - 動態攝影
Panasonic VS7 除了支援靜態攝影之外,也同樣支援動態影片的攝影,在動態錄影的設定上,基本上具備了某些靜態影像拍照的設定,可支援三種特效與定時器的設定。在影片錄影的時間設定上,使用者可以調整最高 1 分鐘的拍攝時間,最低則是 10 秒的拍攝時間。影像編輯
基本的影像編輯功能已經是目前多媒體手機所不可或缺的一項趣味功能,Panasonic VS7 同樣與之前的 VS2 / VS3 一樣具備了影像的編輯功能,使用者可以將所拍攝下來的影像做第二層的加工處理,相信更能發揮照相手機在多媒體應用上的豐富性。桌面螢幕主題設定
Panasonic VS7 提供三種主題,分別是「水藍」、「葉綠」與「黑色」,每天轉換不一樣的主題相信會有不一樣的心情喔!
在其他螢幕設定上,使用者還可以任意的設定主功能表圖示,如上圖左。另外,使用者還可以設定螢幕的亮度與調整礙眼的系統商位置,螢幕桌面的具備了完整之個人操控性玩法。多媒體資料庫管理
Panasonic VS7 內建多媒體資料庫,分門別列的把所有的檔案歸類出來,使用者要找什麼檔案從這個功能選項進去點選,最快也最方便!在記憶體方面,Panasonic VS7 內建約 32 MB 的動態記憶容量,從記憶體狀態下可以清楚的獲知各檔案格式目前用了多少 % 的記憶體,也可以查詢目前總共使用了多少 % 的記憶空間,方便管理!
MP3 播放與錄音功能
在鈴聲格式上,Panasonic VS7 可支援數種檔案格式,同時也包含最熱門的 MP3 音樂鈴聲,此外,Panasonic VS7 亦支援短暫之錄音的功能。其他工具

另外,Panasonic VS7 還具備了 5 組的鬧鐘設定、行事曆 ... 等實用小工具,在傳輸功能上,VS7 比 VS2 / VS3 還多了藍芽傳輸功能,傳輸介面更加齊全。
Java 遊戲

不多說,Panasonic VS7 內建的二款 Java 遊戲在 VS2 / VS3 手機就已經出現過了,唯一值得一提的是,用 2.5 吋螢幕來玩遊戲的確比 VS2 / VS3 的 2.2 吋螢幕還要來得痛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notvhj.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