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fggg sddsf fdgdf fggg 

Panasonic VS 手機 樂透三連抽
手機 (靓手機、VS3、VS6、VS7) 即可參加樂透三連送!高達250萬總獎品金額,有數位攝影機、液晶電視、日本原裝進口電漿電視,天天都有大獎送出,超高的中獎機率,要買Panasonic VS系列手機就趁這時候!「天天抽、週週抽、月月抽」─驚喜獎不完「Panasonic VS手機 樂透三連送」,活動期間從12月24日(2005)到2月24 日(2006),為期兩個月的連續抽獎活動,消費者只要於活動期間購買Panasonic VS系列手機 (靓手機、VS3、VS6、VS7),並將保證書的公司聯,以及具有購買日期的發票或收據的影本,掛號郵寄至松下資訊科技公司,就有機會成為中獎的幸運兒!抽獎時間預計從1月9日開始,每天抽出一個中獎名額,中獎者可得到市價約新台幣18,000元的Panasonic數位攝影機。未抽中獎品的消費者則有機會再參加「週週抽」活動,每週將會有一位幸運得獎者,得到市價新台幣約49,000的Panasonic 32吋LCD電視;如果「週週抽」及「月月抽」都無緣獲獎的消費者,則仍機會參加更大獎項的「月月抽」活動,有機會可以把日本原裝進口Panasonic 42吋電漿電視,市價約新台幣114,900元的超級大獎抱回家!愈是到後面,獎項就愈大!超高超大的贈品及中獎率,Panasonic行動電話要讓消費者開開心心過新年,人人都有機會拿大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jtdxgt.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