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dgdf dfg fdggg dfgfg sddsf 

脫節
如果
我們之間
沒有話題
沒有共同的興趣
漸漸的
我們是不是就會脫節
如果
我們之間
因為時間
因為距離
慢慢的
我們是不是就會脫節
或許
別人會比我更瞭解妳
即使
我們是在一起的
會因為
距離
而有了距離
會因為
疏遠
而產生疏離
別人竟比我更瞭解妳
我看不到妳
我們的距離
我好不放心
我聽不到妳
我們的距離
我好複雜的思緒
我怕我不瞭解妳
漸漸的
我們是不是就會脫節
妳懂東西
我不懂
我懂事物
妳不明瞭
我們會不會就這樣脫節了
妳在跑
我在原地
妳在原地
我在離你很遠的距離
時間一天一天的累積
彼此的距離
也一天一天的拉鋸
我們原本搭在幸福列車中
因為一個不注意
脫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推薦:http://blog.yahoo.com/_T5JRR7CIHNSXN4P6354RJPHFZY/articles/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