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dsf dfgfg fdggg fggg sddsf 

老人大量生吃蔬菜會缺鋅
老人大量生吃蔬菜會缺鋅
據醫學研究和實踐證明,生吃蔬菜最大限度地留住了營養,有防癌抗癌和預防多種疾病的神奇作用。但專家提醒說,過量生吃蔬菜易缺鋅,特別是老年人不宜常吃生菜。
這是因為多種蔬菜中含有植酸,植酸加熱後即可分解,不能進入消化道。
但生吃蔬菜植酸可直接進入腸道,影響微量元素鋅的吸收,經常大量生吃蔬菜可導致體內鋅不足。
鋅不足能引起味覺和嗅覺功能障礙,也是老年人皮膚瘙癢症的誘發因素,並能加重老年人健忘;同時,生蔬菜蘸醬吃又可增加食鹽攝入量,有可能引起血壓升高,因此,老年人不應經常大量生吃蔬菜,以防體內鋅不足。來源: 本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6/8/29/n1436372.htm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hglfseaupj.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