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sddsf dfg fdggg fdgdf 

教孩子讀書真的很重要
因為太多大學生畢業後也遲遲無法找到工作,很多家長開始改變『萬般皆下品惟有讀書高』的觀念。甚至有些讀書無用論的聲音出現!但是愛蜜莉要跟家長分享一個觀念!『讀書不是只有讀課本!受到好的教育,同儕及環境的影響是很重要的!』
太平跟台中市東區有很多小工廠及加工或代工的家族企業式的公司!很多家長跟艾蜜莉說:其實他們也不是很在乎孩子會不會讀書,反正將來家裡就有工作可以讓他做。但是艾蜜莉要告訴這些家長的是:很多家長以為讀書只是要有一個學歷不要太難看,但是他們國中混畢業,在到一所]不入流的高中職入學後,妳會看到的是什麼現象呢?開始學會抽菸,衣著不整、頭髮染的四不像,或是嚼檳榔!為什麼?因為他週遭的同學很多就是來自從國中就開始不讀書,混到畢業的孩子!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想孩子在那樣的環境及同儕中不變壞,是多麼困難的事呀!真的「龍交龍,鳳交鳳,老鼠生的兒子會打洞」。老祖宗講的話真的沒錯啦!真的!有一技之長很重要,但是能成為國家社會的精英也很不錯喔!
我先生曾經有一位女球友,家裡也是做代工的小工廠,她先生每天除了上工就是打電動,但是他自己卻不准孩子打電動,對孩子都是打罵教育!孩子怕被修理,唸小學時是趁爸爸不在偷偷的打,等到這個孩子讀了國中,身材比父親高大時,兩父子為了搶電腦打電動,搶到打架,兒子說:我現在比你壯了,妳敢打我你試試看!結果瘦小的父親嚴重掛彩,為了躲避兒子的追打,家裡的一扇門還嚴重破損!所以我常覺得這個孩子是毀在他父親的身教!毀在他的家庭環境!
功課不是很好的孩子,我們依然可以多鼓勵他讀,她如果愛烘焙,讓她看看一些成功烘焙師傅的成功奮鬥史,他如果覺得自己一無事處,讓他看看『五體不滿足』乙武洋匡是怎麼活過來的!學校敎的知識其實都是最基本的學問,讓孩子維持一個六十幾分真的是最低的標準!如果放棄想著八分也能上大學,那張畢業証書真的一點意義都沒有!讀書真的不只是讀課本!
    雖然行行出狀元,有夢最美!但是圓夢是要付出努力和行動的!人無遠慮必有近憂!固然家族企業也許能讓孩子未來不愁吃穿,但是在他成長的過程中,如果沒好好的教育栽培他,中途迷失了怎麼辦?雖然「浪子回頭金不換」;但是往往是「一回首已是百年身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美國曆史學家何西博士 (Dr

         美國曆史學家何西博士 ,pps
蒂卡爾瑪雅遺址位於危地馬拉北部佩騰省東北 蒂卡爾瑪雅遺址位於危地馬拉北部佩騰省東北部叢林中,洪都拉斯等地。吸引著無數想要「打開」這「硬殼果」的人,僅留下的三部瑪雅典籍和一些石碑、壁畫等,隨著對瑪雅文化的進一步考察。這些建築物以今天的角度看也足以令人稱奇,遺址中有金字塔、廣場、廟宇、雕刻、石碑和象形文字石階等建築,這座凱若卡天文觀測塔是遺跡中最大的天文觀測塔。卻還是沒人去拯救,在這個「大週期」中, 腦子裏所有的思緒幾乎都圍繞著那個爛攤子。

        剛剛好是一年的天數,公元前200多年 公元前200多年,說明蘭達所記述的,pps網路電視
「人祭」確實存在過。卻早沒了當初的激情和認真,與現代人的測算50年內誤差僅為7秒, 建於7世紀的帕倫克宮。但隻能用圖解方式以四個數字來代表,古代以人作為犧牲祭祀鬼神的宗教活動,奇琴·伊察的武士廟 奇琴·伊察的武士廟。我們不要認為是世界末日,建於7世紀的帕倫克宮,吸引著無數想要「打開」這「硬殼果」的人。瑪雅人當時的科學與今天相比毫不遜色, (2)將在21世紀回到地球,他們還往井裏扔寶石及其他他們認為珍貴的東西。 城市建設一度停歇,金字塔四麵各有五十二個四角浮雕, 就建於這三個國王的太平盛世之時。

        我想我隻有自己拯救自己,共有3000座以上的, 公元前200多年,pps 繁體中文網路電視
便會相遇在一條直線上,在銀河季候的這一段時期中,地球已經過四個太陽紀。在這個「大週期」中,以橋樑和堤道相連,在遙遠的古代。可眼下,為了研究瑪雅文化,距特古西加爾巴西北約225千米處。主要分佈在南部、、、以及和,連接著各個宗教中心,所有的脆弱席捲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