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dsf fggg dfgfg fdggg fdgdf 

125題 for me
1  暱稱: K`& 7%。2  年齡: 剛滿整數3  星座: 巨蟹(懷疑啊你?)4  血型: B+ = (太麻哩個B)5  性別:(站著小便 偶爾坐著>廢話 你大便大到一半還會站起來嗎?)6  生肖:狼 (C郎)7  興趣:看書 被書看 看電影 唱歌~(#比較喜歡靜態的活動#)哪個王八蛋給我咳嗽的?給我站出來?8  專長:......沒有這項~我很遜(有 說了你也不懂啦!!)9  雙眼皮/單眼皮:各位觀眾 ~ 五隻菸....(雙啦!) 10 是否染髮: 偶爾~(看心情!!)11 喜歡的季節: 秋天~夏天 適合夜跑的好季節!!12 喜歡的寵物: 貓-狗-車13 喜歡的口味: 辣椒、蒜頭、哇殺米、重口味。14 喜歡的顏色: 黑與紅 白看心情15 討厭的動物: 人  小人 背叛的人16 最欣賞的台灣女藝人:沒耶 !! 未來的老婆吧!!應該要很會演才可以當我老婆!!17 最欣賞的台灣男藝人:政治人物算嗎? 個個都他X的很會演~18 喜歡的數字: 13 - 719 最崇拜的寫詞家: 張大千(疑 不是作畫的喔!! 好啦 方文山吧!!)20 討厭什麼樣的人:人前人後翻更斗 21 喜歡的國家: 埃及 台灣22 本身的怪癖: 喜歡打活的東西當靶 好比狗啊 人啊 之類的!!23 是否暗戀過別人:喔 被暗戀算嗎? 好吧我承認我暗戀W!!25 都是誰提分手: 她或我 或他~(第三者也可以講話吧?)27 喜歡的異性類型:像妳就還不錯啊~!(幾歲啊?有沒有空啊 一起出去喝個茶看個電影之類的!)28 喜歡的同性類型:簡單 就這麼簡單29 吵架誰會先求復合:看誰對誰錯30 怕鬼嗎:我不怕照鏡子 所以不怕!!31 相信有神/鬼:當然 否則我怎會在地表上?(我跟鬼沒兩樣)32 有穿耳洞嗎:有刺青算嗎?(可惜我很乖 沒有!!)33 愛哭嗎: 恩 愛看別人哭 (很有成就感)34 是否有工作經驗: 現在的經驗嗎? 35 兄弟姊妹幾個:老子最大也最小 (兄弟很多 姐妹沒有)36 喜歡的飲料:水溝水以外的飲料 (洗腳水還在接受範圍內)37 洗澡都洗多久:看幾個人洗再決定。(鴛鴦浴當然慢慢洗)38 現在想留的髮型:光頭不錯 可以很亮。39 生日:7 - 1740 異性友人向妳告白妳會接受嗎: 喔!我沒有什麼異性緣。 (哈)41 洗髮精品牌:黑人牙膏!!(我家窮牙膏當洗髮水)42 喜歡買名牌嗎:小時候別在身上別了六年 現在都不敢別(是說這個名牌嗎?)43 喜歡的卡通人物:沒特定 !44 喜歡的食物: 肉類,都愛。 45 喜歡的運動:恩?好色的問題耶!!(還不錯愛特殊運動)46 常跟男/女朋友說我愛你嗎:她問我才答 我懶得問她47 愛吃醋嗎:還好 。48 有出軌過嗎:哈 ~我不是火車怎麼出軌?49 男/女朋友找你出氣會原諒嗎:還好 看對方是誰。50 有捐錢過嗎:常捐 要贖罪51 喜歡吃巧克力和糖果嗎?: ....不錯啊。 52 如何發洩心情:開到一百後拉一下手煞至頂點後開始點放補油門!你懂我說什麼嗎?。53 想進演藝圈嗎: 你說AV界嗎?~噗54 在路上撿到錢會撿嗎: 不會~很懶(大多叫別人撿)55 現在的好友:你算不算我的好友啊? 可是我兄弟比較多 朋友...幾個足夠就好~56 會作飯嗎:普普57 五官最滿意哪部份:我很少照鏡子耶!~好吧 沒有滿意的~58 被搭訕會給電話嗎:誰瞎了會搭訕我?59 下輩子最想當什麼動物?當了之後第一件想幹麻?:狗..流浪。60 最討厭學科哪個科目:數學61 考試會作弊嗎:很少 我寧可0分,不過我曾經睡醒考卷就寫好了~。62 有遇到過貴人嗎:你是說我朋友王新貴嗎?大家都叫他貴人~63 覺得自己有路用嗎:有吧~可以打可以罵(都是針對它人)64 有自己洗過衣服嗎:常常65 覺得愛情需要一張紙證明嗎:不需要。 66 抽菸嗎: 偶爾抽,檳榔常吃67 喝酒嗎: 我媽說沒滿十八不能喝。所以我八歲那年就開始喝68 有為愛情哭過嗎:什麼叫愛情哭過?71 想活到幾歲:4072 覺得最噁心的食物是: 沒耶73 吃一條大便就有100萬你要吃嗎:你怎麼不吃?你吃我就吃74 小時候的夢想:長大當流氓 (沒想到沒成真 反踏入黑車會)75 有收集發票的習慣嗎:沒有 都揉一團76 最常逛的便利商店:7-1177 很會浪費食物嗎:你問一下認識我的。78 有收集物品的習慣嗎:A書是嗎?那都是朋友借我的79 喜歡逛街嗎:討厭逛 都是直接去要買的店買完就走80 怕不怕死:不哉啊!81 愛情&朋友哪個重要:兄弟82 覺得自己是重色輕友的人嗎:差不多83 會哪些樂器:車上喇叭84 有起床氣嗎:沒有~85 有被朋友背叛過嗎:他不算我朋友。86 覺得自己聰明嗎:唉 我反應太慢了我 所以很笨87 喜歡布布嗎:普普88 做過最瘋逛的事:開車在條子面前甩尾-揍過條子 進警局大鬧一整夜!!89 如何舒解壓力:不一定90 覺得逛夜市丟臉嗎: 為什麼?91 最近在看的電視:沒看92 最近在做的事:組車隊 看電影 把妹 被妹把93 最近在聽的音樂:沒有.94 最近常去的地方:山上95 最近常想的異性:她96 對朋友最想說的話:朋友沒幾個 你最機車97 對自己最想說的話:殺了自己 就是成全了他98 阿吉仔和金門王想當哪一個:金門的阿吉仔99 天天都會想做的事情是什麼:上wc100 最近常講的話:cow 再說一次101 第一次KISS在哪裡?:我忘了。102 交過幾個女朋友?:..不可考~103 滿18歲最想做什麼瘋狂事?:還很久耶。來世太久啦!!104 現在肚子會餓嗎?:當然不會餓。105 目前最想說的一句話:喔耶~106 如果請阿亮幫妳尋人妳想找誰?:找那個找不到的人。107 如果妳可以變成透明人,有效期限3小時那你想做什麼? 到她面前跟她說我愛她108 妳中了一張彩券,獎金夠妳請一個人吃飯,妳要請誰?:請爸媽。109 吃東西會掉東掉西嗎:還好110 現在心情如何:不錯 。111 覺得自己很容易high嗎:還好。112 如果蔡嬰靈繼續抄襲別人妳會怎樣?:乾我屁事113 上課時打瞌睡有沒有流口水:沒有114 多久挖一次鼻屎:你說啥?(邊講邊挖)115 不想上課的時候會幹麻:翹..116 喜歡穿什麼顏色的內衣:白...117 上課有沒有偷放屁過:有118 現在在喝什麼?:茶~119 現在想幹嘛:等下班。(想罵髒話)120 現在穿的內褲是什麼顏色:靠~我沒穿121 現在穿的內衣是什麼顏色:白滴。122 現在的時間是:透早的十一點多123 花多少時間填完這問卷: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的我 花了半天124 你被誰點名的: 自己
125 填完一百二十五個問題後感想是:想把題目丟給別人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ixkbbrfmvb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