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sddsf sdfsdf dfg dfgfg 

筆記06-28
在賣場的商品能整齊排列的前提下,資料上無法賣出的商品,才是實際上無法賣出的商品。
如果企業只顧念眼前利益,就等同於對顧客施以詐術。
不管是現在或未來的企業,要生存唯有以顧客導向來提供產品與服務,使得顧客獲得價值與利益。
經濟會繼續惡化,只有自己努力才能化解危機,不能再寅吃卯糧,必須為自己消費行為負起責任。
想要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讚美」是不二法門。
應該將公司長久的成功當作前提,以怎麼做對公司最好為標準,而不是怎麼做對某個家族成員最好。
合併不是只是需要改變的意志,更需要超越意志的經營智慧。
業界腳步走得很快,但學校老師只有教皮毛。
顧客是想要用最新、最炫的網路科技,還是要使用摩斯密碼來與你溝通,根本不重要,最重要的是顧客關係。
By grouping people according to the way they participate in groundswell activities in this way, you can figure out what kinds of relationships you want to be building. You'll also know what sorts of toolsets would be most appropriate.依據消費者投入網路科技潮活動的方式分成不同類型,你就能了解自己所希望打造的是何種關係,也會因此得知什麼樣的工具組合最適合。
離開辦公室才能讓人真正放鬆,流露真性情,別害怕展現自己的缺點或脆弱的一面,那才是真正的你,員工反而會因此打從心底服你。理察‧布蘭森(Richard Branson)英國維京(Virgin)集團創辦人
人與工作之間的關係,心理層面的滿足永遠大 過 物質面的給予。
員工之所以離開一家好公司,最根本的原因是認為自己不被了解與重視,他的個人價值再也無立足之地。

 

好站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gwendolyn849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