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fdgdf sddsf dfgfg sdfsdf 

哇哩咧!我發胖了囉!
今天想妖嬌一下,因為中午要和兩個手帕交好姐妹一起去吃飯!拿出上上星期日,和13928去第三市場買的戒指來帶,哎呀!竟然變緊了!因為這幾天下雨,我的運動量有些不足啦!我是易胖體質,而且是頻果型身材,都是先胖上半身!所以每次只要戴上戒指,鬆或緊;我馬上就知道自己最近是胖了還是瘦了!
凡事都要防微杜漸,我只要發覺自己胖了點,就會開始節制我的甜食攝取量,再加多運動量!決不能等到大勢已去,才要開始控制體重!那就困難了!因為人都是有惰性!所以減肥真的事要以公克來注意!而且得時時留意哪!
夏天真的快來了!我去年買的那件超合身美艷的五十元洋裝,還沒穿上身來亮相哪!我打算母親節時穿來讓我家兄弟姐妹驚艷 而不是驚嚇!我看我得從今天起開始減餐加倍運動啦!到時候在拍照來給大家瞧瞧,我穿那件洋裝到底是驚艷還是驚嚇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推薦:http://blog.yahoo.com/_IKHTLYZPTNRYX6UTT2UTUIM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