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fsdf sddsf dfgfg fdgdf fdggg 

【從新出發搞自編】髮如雪(還我血汗錢版)-總算有靈感呀!
【注意事項】 *請所有周董的歌迷注意,這首絕對不是周*倫的歌唷! 這是粥孑輪的歌唷!請注意!謝謝。 *俺的身邊一切都很好,不用特別問候沒關係。 *俺真的有繳費,雖然還不到繳費的年紀... *如果觀看完畢,有肚子痛的現象,請吃"加偽哭嫂丸", 如有頭痛的現象,請吃"噗哪疼加笑碇"。 【原歌詞】(這叫做放鬆... 髮如雪 作詞:方*山 作曲:周*倫 編曲:林*可  狼牙月 伊人憔悴 我舉杯 飲盡了風雪 是誰打翻前世櫃 惹塵埃是非  緣字訣 幾番輪迴 你鎖眉 哭紅顏喚不回 縱然青史已經成灰 我愛不滅  繁華如三千東流水 我只取一瓢愛了解 只戀你化身的蝶 *你髮如雪 淒美了離別 我焚香感動了誰  邀明月 讓回憶皎潔 愛在月光下完美  你髮如雪 紛飛了眼淚 我等待蒼老了誰  紅塵醉 微醺的歲月 我用無悔 刻永世愛你的碑 Repeat All Once,* #啦兒啦 啦兒啦 啦兒啦兒啊 啦兒啦 啦兒啦 啦兒啦兒啊  銅鏡映無邪 紮馬尾 你若撒野 今生我把酒奉陪 Repeat # 【惡搞版】(小心點,任何事都有可能發生的.... 髮如雪(還我血汗錢版) 作詞:默色の影子 作曲:粥孑輪 編曲:林脈渴  帳單費 來信又催 閉上眼 想逃避一切 是誰一直在催錢 想讓他做鬼  我聽見 鄰居在say 是阿貶 讓百姓喊好累 原來都是阿貶作祟 終於了解  清廉公正是他在say 說過的話是做到沒 我怎麼都看不見 *繳血汗錢 讓他送給誰 買了鑽石送給誰  么壽ㄟ 他把我的錢 通通拿去買啥咧  帳單又催 他媽媽的咧 明天又得吃泡麵  臭阿貶 別再死要錢 交出鑽戒 以及你吃掉的錢 Repeat All Once,* #還我錢 不要賤 別拿帳單催 讓我醉 好好睡 夢就是一切  想到你嘴臉 就討厭 真的很賤 你到底搞什麼鬼 Repeat # 【廢言區】 這是我身為死老百姓的一點心意...XD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推薦:http://blog.yahoo.com/_PRBMMOYDZTCCNB4QPOIILMFV6Q/articles/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