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fggg sddsf fdggg fdgdf 

台灣人的公德心已死?
妳騎機車嗎?妳的機車有裝籃子嗎?是不是常有人會把垃圾放在你的機車前的籃子裡?艾蜜莉貞的很生氣耶!別人的機車籃子又不是垃圾桶,怎麼就是有人這麼沒公德心啦!所以我女兒就堅持他的機車不裝籃子,真是英明睿智呀!
很多年前,有一天我妹妹騎我的機車去中興大學附近辦事情,結果出來時看到機車籃子內有一個塑膠袋,塑膠袋裡竟然是一隻活生生的小黑老鼠!我跟我妹妹的天敵就是老鼠啦!所以你知道我妹妹當下嚇成什麼樣子!真是很誇張吧!
我今天和老公很快樂的出遊一天回來,下了遊覽車去牽機車時,我們旁邊剛好一對青年男女,正要騎機車離開,我看他們是沒裝籃子的機車,下一眼我就看到我機車籃子裡,有一杯喝了一半的飲料紙杯和塑膠袋,我ㄧ摸那紙杯還是冰的,飲料內還有冰塊,可見兇手剛放這杯子不久!我不禁懷疑是不是剛走的那兩位年個年青人放的!我是小人之心啦!但是因為這不是第一次被放垃圾了,真的很火大ㄋㄟ!害我不禁想詛咒:亂放垃圾在別人機車籃子裡的人,肚子會痛三天!啊!造口業啦!啊彌陀佛!善哉善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mikef9592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