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fggg sdfsdf fdggg dfg 

斗數之夫妻宮★左輔、右弼星★
左輔、右弼星屬於貴人星,不適合坐落在夫妻宮,容易有第三者的介入,因此婚前要更加小心選擇另一半。左輔、右弼星坐在夫妻宮的人,情感較一般人豐富,對於戀愛婚姻生活抱持著較高的理想,不喜歡一成不變的婚姻狀況,配偶本身氣質高雅,工作能力強,容易因為工作忙碌,而忽略彼此雙方,所以最好能培養共同的嗜好興趣,以增進夫妻之間的感情。
左輔、右弼星在丑、未同宮的人,夫妻感情不錯,多能互相幫助,而左輔、右弼星分別在辰、戌兩宮,為官祿宮及夫妻宮兩宮對照,夫妻比較能夠從事相同性質的工作,或是共同經營事業,相輔相成互相合作。
若左輔、右弼星與十四主星、文昌、文曲、天鉞、天魁、化祿、化權同宮者,配偶的工作能力很好,外緣佳;如果與貪狼、廉貞、擎羊、陀羅、火星、鈴星、地空、地劫或化忌星同宮者,婚前感情容易有波折,最好能夠晚婚。
下期待續....斗數之夫妻宮★文昌、文曲星★
註︰紫微命理、仍需參考其三方四正、大小限、流年命盤、四化飛星等等…才能更準確的決定其對本命命理的影響。命理JASS算命老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推薦:http://blog.yahoo.com/_6OYW4KX5WMVMAXQHKJE3UWTBPE/articles/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