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fdgdf sddsf fdggg sdfsdf 

第172天-- 我"不行"了
先聲明
"不行" 可不是 "不舉" 喔
俺是做口碑的
今天下了班去打籃球
打了很悶的四場球
為什麼悶呢?
因為我就一直打不上手
感覺做什麼動作都怪怪的
運球 上籃 投球 轉身
馬的 我不行了
退步太..........多了!我 小霸王 戰車 的名號 從此消失?
再說一次
籃球真的要天天打 練  才會保持水準 及進步
可是我都要上班啊
一個禮拜最多打一次球
因為喜歡 所以我想要變更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foxy軟體下載點2012pps 下戴繁體中文2012skype最新版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