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dfg dfgfg sdfsdf sddsf 

海軍濟陽級巡防艦,八艘有七艘艦砲出問題!   出處:東森新聞
海軍這幾年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軍購案卡住新裝備不說,連現有的舊裝備都頻頻出問題,肩負海軍反潛主力軍艦的諾克斯級巡防艦,八艘船竟然有七艘出現艦砲漏油的情況。而且這種軍艦,更曾發生維修問題,編號九三六的海陽號軍艦,整整停在蘇澳港內九個多月無法出海,嚴重影響海上戰力。



八艘諾克斯 七艘艦砲有問題



海軍執行反制中共潛艦的主力,諾克斯級巡防艦。海軍定名為濟陽級軍艦。海軍一共向美方租購八艘。可是,海軍這八艘諾克斯巡防艦,竟然有七艘是艦砲有問題!原因是這種Mk42艦砲的液壓系統,只要射擊發生震動,就會漏油,嚴重影響操作及命中率。 



砲不能打 彈不能射 海軍頭大



艦砲打不出去不說,諾克斯巡防艦還曾在執行緊急出航任務時,發生魚叉飛彈發射架故障,不能發射的狀況。也就是說,這艘負有捍衛海疆任務的軍艦,只是一艘完全沒有戰力的空殼船。



修不好 戰艦不出港 戰力零



其實,諾克斯巡防艦的問題,不是只有砲打不出去這種屬於武器系統的問題,在這份海軍內部報告中,就清楚寫著「艦上人員專業知識與經驗不足,故對裝備故障原因之徵候判斷,亦為不足。」



編號九三六的海陽艦,曾在大修時發現鍋爐受損嚴重,在海軍維修預算不足的情況下,軍艦竟然有整整九個半月無法出海巡弋,戰力掛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foxy軟體下載點2012pps 下戴繁體中文2012skype最新版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