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fsdf dfgfg fggg fdgdf dfg 

茅坑初體驗

「大年初一上哪?」「上茅房!」
真的,沒騙你,生平頭一遭,就貢獻給蒙古草原啦。
大年初一到蒙古同事家拜年,來來回回地吃吃喝喝,就知道不妙啦....我要噓噓、我要噓噓、我要噓噓......。男生還可以直接就在雪地上小解,但我不行阿,只好硬著頭皮,跟同事家借廁所,是滴,上圖就是戶外廁所,還有兩間喔(蒙古包屋內是沒廁所的)!
第一間,kao~ 椅子都結冰了,m~~~ 很有創意,但我真的不行…..上完屁股應該會凍傷吧!
第二間,用蹲的,勉強接受,只是上邊的木板也都結冰滑滑的,真的很怕一不留神就摔下去!下邊可是有成堆的糞柱等著阿!
大概是因為天氣冷,茅坑裡的尿糞都結冰了,所以聞不到啥異味,還能接受,倒是用木板蓋成的茅房,縫隙特別多,褲子一脫,零下二三十度的冷風的直撲入內,真的是冰涼透心肝~~ 一心想趕快噓完、趕快走人哪!!!
另外,聽說去年夏天雨量特別多,所有茅坑裡邊的糞便都浮上來了,造成不少衛生問題!
回家後,直接跟老公講,如果同事老家有需要的話,我們幫他們蓋廁所好了!我想我可以住蒙古包,但真的沒法上那樣的廁所!
Ps. 有趣的蒙古包拜年經驗,明後天再po上來分享。

 

foxy軟體下載點2012pps 下戴繁體中文2012skype最新版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