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dgdf sddsf fggg dfg fdggg 

國際學校慶新年

蒙古也是過農曆年的喔!只不過他們是根據藏曆,所以有時候是跟我們同一天,有時候早晚誤差一個月。今年剛好是跟我們同一天,而且一樣是迎虎年喔,但他們的大年初一有兩天。

國際學校也為了這個節日舉辦迎新年的活動,所有幼稚園及國小低年級的小朋友表演各族蒙古服走秀。


我懶得再幫小朋友買蒙古長袍,所以就拿唐裝來充數,戴上蒙古帽,也算是另一類的混搭啦




維維和 Hill 老師,維維一直扭扭捏捏不想上台




歡唱新年歌




牛年走了




虎年來啦


校外舞蹈團穿各族服裝翩翩起舞


學生表演傳統蒙古舞


蒙古長歌,用喉音唱的四部和聲,時而低沈、時而清脆如鳥鳴,令人驚豔。


馬頭琴表演


師生摔跤比賽壓軸,這是今天全場最 High 的時候啦!不過看完,小寶問我:為啥今天沒有表演射箭?!


學校發棒棒糖當新年禮物,吃得超開心的^^



 

foxy軟體下載點2012pps 下戴繁體中文2012skype最新版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