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fdgdf sddsf dfg sdfsdf 

甜甜女王算命-未來想收到誰的道歉信
‧聖杯侍者[逆]你要身邊那些愛搞曖昧又不專情的花心情人道歉
你選擇這張塔羅牌暗示,你真是受夠身邊那些喜歡「打嘴炮」又不專情的花心鬼了,他們無聊的時候就知道找你尋開心,但是當你很認真的問他們「我們是什麼關係的時候」,對方就一溜煙的消失。由於這種喜歡搞曖昧,又不敢負責任的花心情人,從你進入職場之後,就不斷的在你身邊出現,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也確實造成你生活與情感的困擾。因為每次你好不容易想要投入感情,就會被他們打斷。因為未來如果你可以收到一封「悔過書」,你應該最期待那些花心情人,趕快寫信跟你說懺悔,「I am sorry~~」。
===================================>女王總結又一枚正確的算命 所以甜甜
女王還是不動應萬變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dvvuduzwxfikk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