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dsf fdggg dfg fggg dfgfg 

甜甜女王上msn算命去
你最近經常都會突然地失神,總是想著想著就不知道心思跑到哪裡去了,所以整個人都恍恍惚惚地,這樣一個如此精神不濟的狀況,也就很容易一不小心就發生了甚麼意外狀況了喔,因此你經常會在回過神之後,發現自己怎麼這邊一塊瘀青,那邊一個割傷,讓自己最近老是傷痕累累地。並且最近要減少接近水邊,你進來和水不太合,很容易就打翻水杯,或者慘遭雨淋,所以在目前注意力經常分心的狀況下,還是不要太接近水邊,以免有什麼意外的狀況發生。並且快快讓自己恢復專注力,這樣才能真正遠離意外血光之災。
====================>女王總結超準的啦
難怪剛剛出門就被雨淋
然後膝蓋也一堆瘀青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epsaazebrn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dnewrtkrfv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